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好用球员卡分析推荐 MT模式控卫、得分后卫及小前锋推荐

2017-12-29 16:04:14 来源:nba2k18吧 作者:douyu汉良 我要投稿

第4页:大前锋篇

展开

大前锋篇

  戈登,和格里芬,这俩卡我放在一起说了身高一个206,一个208,都属于进攻卡,背身啊,中投,三分都非常稳,速度很快,扣篮特别猛,但是这两张卡都有一个弱点,就是防守太差了,喜欢玩进攻扣篮的可以买,PS4蓝戈登一万,红格里芬一万多。

游民星空

波神

  身高221,模板实在太强了,中投三分样样都准,篮板和防守虽然能力值还好,但是模板大,所以有一定加强,双速70,对于这个身高绝对够快了,当然也可以选择红卡,不过价格有点贵,没什么缺点,绝对值得入手,PS4蓝卡,一万二,红卡6万多。

游民星空

浓眉

  身高208,去年我记得后期涨身高到了211,不知道今年怎么样,这张卡背身中投三分全都有,手感非常好,防守和篮板看起来还好但是实际上经常给你惊喜,能抢到一些神仙球,双速过80非常的快,也适合打快攻,扣篮也很硬气,非常值得入手,没有明显的缺点,PS4价格小两万。

游民星空

鹰王史密斯

  身高206,鹰王的中投三分空位都很稳定,投篮包特别舒服,很容易绿,热区也不错,篮板和防守都是顶级,双速86,87,非常快,特别适合喜欢打快攻的,自带几个徽章也很好,建议打一些接球就投什么的,投射稍微有一点不稳,三分球,PS4价格小三万。

游民星空

昂赛尔得

  身高201,这张卡矮了点,所以用来打4号位,时刻争霸赛奖励卡,免费,热区非常变态,能力值高的吓人,双速85,87非常快弹跳好身体硬,三扣倾向100,线上各种扣飞对手,篮板防守基本都满了,中投三分都85以上,一紫十七金,唯一缺点,尽量少用他控球,和漂移投篮,不过对于内线来说应该不算是缺点吧。

游民星空

马龙

  身高206,这张马龙本来不便宜,但是由于最近都抽科比,变成了彩蛋卡,特别划算背身中投稳如狗,三分75空位也可以,最主要是俩个紫色,挡拆外切投蓝有加成,一共两紫十四金徽章非常好,篮板防守非常顶级,速度80加速74也够用,最主要性价比高,建议入手,duo就不要了,斯托克顿不是特别好用,PS4价格一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