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好用球员卡分析推荐 MT模式控卫、得分后卫及小前锋推荐

2017-12-29 16:04:14 来源:nba2k18吧 作者:douyu汉良 我要投稿

第3页:小前锋

展开

小前锋

钱德勒帕森斯

  身高206,现实中的高富帅,这个热区非常恐怖,加上89中投,和91的三分非常强势,防守也算及格,速度都在80左右,自带三个金徽章,接球,远距离和角落专家,非常好用的3d,最主要是便宜,性价比特别高,PS4,价格两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杰弗里斯

  身高211,这张卡防守特别好,自带金色防守徽章,速度八十,有一定中投,三分空位75,模板很大,有一定冲击篮筐能力,最主要的也是非常便宜适合开荒,PS4价格,一千。

游民星空

鲍文

  身高201,来自于周挑战第二个奖励卡,免费,鲍文也是属于顶级3d球员,三分95,中投89,防守盖帽和抢断一般,但是其他的防守能力都在95以上,自带的金徽章,投射的和防守的全都有,缺点就是冲击篮筐一般,速度偏慢,75的速度。

游民星空

杜兰特

  身高206,这张杜兰特进攻非常全面,虽然有点能力值看起来不是特别顶级,但是这个游戏手感很重要,属于进攻卡能拉爆发,防守也及格,超过了80,就是现在价格有点贵,PS4价格五万,建议等等。

游民星空

  皮尔斯和卡特个人建议,老皮好一点,卡特扣篮倾向不是双一百有点尴尬,老皮穿个速度鞋还是很强势,太贵我就不多说了,土豪俩都买了拿哈达威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