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好用球员卡分析推荐 MT模式控卫、得分后卫及小前锋推荐

2017-12-29 16:04:14 来源:nba2k18吧 作者:douyu汉良 我要投稿

第5页:中锋篇

展开

中锋篇

梅克

  身高216,这张卡不要在乎是银卡,真的非常好用,土豪肯定不在乎但是如果你是开荒,必买卡,记住,是必买卡,这张卡速度快,身体硬,篮板好,模板大,有三分,虽然不是那么顶级,但是这张只是白菜价的银卡,神卡梅克,PS4价格500。

游民星空

霍华德

  身高211,霍华德蓝卡太贵,紫卡是主题奖励更贵,所以这里开荒推荐金卡霍华德,霍华德篮板硬气,防守好,扣篮特别强,速度也特别快,是开荒非常好用的蓝领球员,缺点就是没有投射,PS4价格500。

游民星空

拉夫伦茨

  身高211,这张卡有篮板,有防守,投射能力非常强,也有一定的背身,性价比非常好,手感也不错,唯一缺点就是速度比较慢一点,投射型的中锋,PS4价格500。

游民星空

洛佩慈

  身高213,这张洛佩慈就是加强版本的拉夫伦茨,都是同样的功效,背身三分都更强了,篮板和防守也好,但是缺点就是速度偏慢,喜欢投射中锋分可以如,PS4价格8000。

游民星空

大帝

  身高213,这张卡属于比较全面的中锋,速度快,又同时具备防守和篮板能力,投射也非常强势,有三分球,跟前几张不一样,属于全面型中锋,推荐,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PS4价格一万多。

游民星空

小乔丹和庄神

  身高都是211,这俩卡放在一起说是因为类型差不多,都是属于超级蓝领,没有投射,篮板防守速度扣篮都非常好的,如果你全时争霸赛感觉篮板被爆啥的,可以试试这俩卡打中锋,纯蓝领型,PS4价格50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考辛斯

  身高211,没多少钱可以买红卡,考神就是进攻非常全面的,进攻卡,不是说防守和篮板不好,而是进攻太全面掩盖了防守和篮板的光芒了,这张卡无论是背身,还是投射全顶级,可以持球过大中锋,速度也特别快,热区也不错,徽章多,但是都是铜色的,需要自己升级下,非常全面,没有短板,PS4价格5万,红卡2万。

游民星空

  中锋还有一张神卡,但是现在还没有出来,就是唐斯,今年唐斯打的一般,所以没有出卡,但是老司机都知道,唐斯非常的好用,所以等唐斯出来了大家也可以入一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