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斗士Z》战斗及故事模式试玩心得 龙珠斗士Z好玩吗

2018-01-31 10:07: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1页:高速流畅的战斗

展开

  《龙珠斗士Z》出色的战斗体验和与动画的同步感使玩家们又回到了和战士们共同寻找龙珠的年代,下面请看由“DiaoPro”带来的《龙珠斗士Z》战斗及故事模式试玩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本作采取了经典2D格斗机制游戏,采用3V3对战形式,由Arc System Works制作。 游戏鼓励玩家练习并掌握不同的战斗风格。在今年夏季游戏Xbox One和PS4版将开启封闭测试。游戏2018年发售,登陆PC、XBOX One、PS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试玩前言

  《龙珠格斗Z》在去年E3游戏展上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全球玩家的目光。游戏以近乎偏执的方式还原了从鸟山明《龙珠》漫画原作到《龙珠:复活的弗利萨》剧场版再到《龙珠:超》TV剧集中出现过的上百种动作与招式。

游民星空

  显然本作高度还原原作的特色吸引了大量《龙珠》粉丝的注意,但笔者今次并不想提及关于《龙珠》系列的情怀,这些陈年旧事毕竟就像好汉当年勇一样尴尬。回过头来看看,《龙珠》系列游戏在过去也不乏很多亮眼的作品,出现过各种衍生游戏作品:SFC《龙珠 超武斗传》三部曲、MD《龙珠Z:武勇烈传》、还有大家应该比较熟悉的PS2《龙珠Z(123)》等等,记得笔者小时候玩的那款CS龙珠MOD也是玩得很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过境迁,近两年随着《龙珠》热度慢慢下降,衍生游戏似乎也有些拿不上台面,最近几部的改编衍生作品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口碑,不过还好龙珠系列粉丝热情的拥趸并没有让这个系列消失在我们的视线当中,也许万代也看到了大家的热情,是时候让这款作品有点改变了,

高速流畅的战斗

  这次更换工作室由《罪恶装备》Arc System Works团队开发,为《龙珠格斗Z》这款格斗游戏融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引来重大的改变。快速炫目的战斗、容易上手的操作系统和精致的渲染动画,最大程度还原了《龙珠》华丽的艺术风格。

游民星空
▲释放龟派气功也相当简单

  除了让人称道的华丽效果,《龙之格斗Z》在战斗机制上也相当简化,玩家可以快速掌握大部分的操作技巧。轻击、中级、中级,在这款游戏里甚至都不用玩家通过组合键发波,只需要通过一个键就能完成发波动作。当然游戏里还是有需要组合的特殊招式,比如龟派气功、升龙拳、蓄力,只要你可以在其他格斗游戏(街霸、铁拳)搓出一些简单招式的技巧,要使用《龙珠格斗Z》里的一些高级技能也是搓搓有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的操作对于笔者这样夕阳红指法的玩家来说简直是莫大的幸福,通过这些简单组合按键,只要稍加练习笔者也可以打出了看起来比较华丽的战斗。特别是在本作每场战斗需要控制三个角色的情况下,简化的按键组合显得更加适用。

  不过简化的操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有些过头,特别是在这种高速战斗中很难让比赛呈现一个合理的节奏。这种情况主要体现在一个快速跟踪攻击上,这种情况一般是可以按“下+中击”来打断对手攻击,但是如果在网络有延迟的情况下,动作过快会导致无法判断时机的尴尬。

游民星空

  虽然游戏很容易上手,但是对于老玩家和新玩家来说还是有很大区别,本作在简化复杂组合键的情况下,也保留了很多高阶的操作,比如空中遭受攻击如何快速闪身与对手拉开距离,打落在地的情况下,如何在起身的时候与对手打时间差避开攻击等。这些技巧都是玩家反复练习运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个按键组合就可以瞬移到对手身后来一脚

  高速战斗还体现在一个方面“破防系统”,通过一个简单按键就能实现破防,并利用跟踪攻击快速跟进打出一套连招。这意味着玩家间的攻防转换将十分之快(反正我已经被其他玩家虐过了),在一场比赛当中玩家必须时刻保持清晰的思路,以及自己战斗节奏,势均力敌的玩家间对决,可以看到精彩的挑飞-空中连击-闪身背后重脚-切换队友跟踪攻击....完全可以当做一场媲美《龙珠》动画的华丽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斗士Z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