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美观、实用基地建设图文教学

2018-03-02 17:40:50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o斜坡o 我要投稿

第10页:构图的秩序

展开

十、构图的秩序

  作为一个设计者,构图的功力是很重要的

  绘画是根据题材和主题思想的要求,把要表现的形象适当的组织起来,构成一个协调的、完整的画面,我们称之为“构图”。——百科

  这方面的技巧非常之多,设计内容十分专业,原谅我不能一一表达。

  一个协调、完整的画面,最重要的是属性是什么 ?“秩序”。

  前面讲到,对称能给我们带来“秩序感”,减少认知上的难度,产生愉悦感。在构图层面,如将物品放置在画面的“黄金分割点”,就是突出重点的一种方法。除了对称构图法,还有一些构图的方法。如“对角线式构图法”、“X形构图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了这么多内容,你可能会说:“斜坡,你别老整这些神神道道的,骗我们流量钱呢是不?说点干货行不行?”好,我接下来就来点干货,一点都不湿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