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美观、实用基地建设图文教学

2018-03-02 17:40:50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o斜坡o 我要投稿

第8页:越用心越美好

展开

八、越用心越美好

  到了现在,我们提高一个层次。怎么样才能做到“美”?

  我只能推荐一个办法,就是多玩多练,在实践中不断的摸索。我很难说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美。就像学习一首曲子,你可能没必要去学习其中的乐理,你把它演奏五百遍,你其实已经会唱了,旋律已了然于心。

  在学习如何建设基地上,我们可以借鉴别人的作品。来看进食的作品,多么的漂亮,我很喜欢。他在b站上传了一个视频,把自己的日常游戏记录下来,像动画一样,非常精美,每一帧都能截下来仔细观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用心能做出来这么漂亮的东西么?肯定不能。但并不是说上来就要求我们做出像这样高水平的作品,而是要一点一点的学习,去掌握去体会。学习的初步阶段,就是模仿。终有一日能让自己能够做到,“越用心,越美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