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美观、实用基地建设图文教学

2018-03-02 17:40:50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o斜坡o 我要投稿

第7页:自然的美感

展开

七、自然的美感

  前面我们多次提到审美的重要性,你也看到了什么是“越用心越丑陋”。饥荒中那些所谓的“豪华基地”,我一看就瘆得慌。你可能会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什么才好看?饥荒的人物mod被很多人讨厌,主要是因为和游戏风格不符。看下面这些KLEI的宣传图片,他们是怎么建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很多人在介绍饥荒这个游戏的时候,都对它的画风赞不绝口,“典型的哥特黑暗画风”。但通过商店里的这些宣传图片以及个人对游戏的体会,我不觉得饥荒的画风是让人紧张的、压抑的。相反,我觉得观看其游戏画面,能感受到一种愉悦的氛围。大家看那些Q版的小人,色彩华丽的灯泡,各色美味的食物(大切糕真香啊~~)。在生存的压力下,仍然有抑制不住的喜悦。总觉得他们好像不是来冒险的,而是来开荒的……

游民星空

  当然这些都是主观看法。客观角度上,饥荒的画面较为扁平,凸显崇高美的哥特风(以教堂为例),那些高耸、棱角的东西难以表达。并且建造基地用来长期生存,冷冰冰的感觉很不合适,我选择凸显自然美的建设方法。花花草草,生机盎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