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美观、实用基地建设图文教学

2018-03-02 17:40:50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o斜坡o 我要投稿

第5页:配色与审美

展开

五、配色与审美

  色彩的选择和个人的审美水平有关。前面我们讲到不能一大片一大片铺牛毛地毯,不用什么地板,考虑的就是配色问题。你可能要反驳了,你之前的那个图片,对就是这张,不也铺了好多牛毛地毯?那你这不是自己打脸么?

游民星空

  不要只看字面意思。你仔细观察一下,除了紫色之外,我使用了很多红色、黄色等色彩艳丽的东西去装饰,使得画面不那么沉闷。一铺一大片的效果,你之前也见到了,那能看么,越用心越丑陋。有一些简单的技巧,木地板上的红色灯光,让色调更温暖。基地附近可以种些桦树,红色的枫叶到了秋天很漂亮。不过这就有些主观因素在里面了,我喜欢红色的色调,截图的很多时间都选择在秋天的黄昏。

  审美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你做出来的东西是否美观。提高审美水平,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你可以通过观看美术作品、浏览专业的论坛社区等,再结合日常生活的经验,这对个人提高审美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