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怪物攻击模式、资料及打法解析

2018-03-13 17:49:1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38135432 我要投稿

第11页:风暴巫师

展开

风暴巫师

游民星空
风暴巫师(Storm Sorcerer)

  生成的时候会有类似喃喃自语的声音,但是比较清晰。

  通常会生成于极远处但是可以看见玩家的位置,当它喃喃自语完的时候没有侦测到玩家则会随机瞬间移动到玩家周围任意区域,有时候甚至会直接瞬到玩家旁边。

  它侦测到玩家的时候会马上打开手上的书本并且咏唱约4秒后产生不分敌我的绿色龙卷风,约持续30秒,靠近龙卷风会被卷进去而无法控制身体约10秒,之后被龙卷风抛出来受到大量摔落伤害与中等的持续伤害并且大幅度缓速约2秒。

  咏唱的时候会有绿色的线条不停从书本上冒出来匯聚到攻击区域,可以从绿色线条的方向判定Storm Sorcerer的位置进行击杀,与毒气鼠类似,爆走的时候重生优先击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