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文明6》引言科普 引言出处讲解

2018-04-18 19:10:43 来源:文明6吧 作者:renshengxyl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保罗·科埃略是一个巴西当代作家,这句话出自他的推特,他在推特上有1520万粉丝,嗯,比写哈利波特的JK罗琳还多,在facebook上的粉丝更多,有2950多万。

  不过非常惭愧,他的书我没读过,没有文明6,我甚至都没听说过他。南美文学,拉丁文学,这个文化和我们差别太大了,在多年以后,我在电脑屏幕前,又想起了曾被百年孤独所支配的恐惧。

游民星空

  保罗·科埃略在这句引言中强调了分享,写作是分享,而网络和社交媒体让分享更加便利,他把这句话发在推特上可能也暗示了这点。

游民星空

  真有这么简单的话,等等,好像也不无道理,毕竟时代变了,有的网络小说也就是这样吧,没什么文学性,就是能看看而已,马克吐温先生倒是挺有远见。

游民星空

  马克吐温大家比较熟悉,可能某些版本的语文课本里还选用了他的作品,他语言风趣辛辣,在美国地位很高。在游戏中,他5次被引用,另外,他也是大作家中的一员。

游民星空

  我挺喜欢这句话的,有一种淡淡的失落感,隽永感。亨利·沃兹沃思·朗费罗是美国19世纪的著名诗人,这句话出自他的小诗箭与歌,讲的是友情。

游民星空

  这首小诗翻译的版本很多,我试着依照游戏中那句的译法,把整首小诗翻译一遍,当然为了每句凑6个字,只能说是差不多凑个意思。

  我朝天空射箭

  不知箭落何方

  箭矢飞驰而过

  目力穷尽难及

  我朝天空歌唱

  不知声去何方

  谁得锐利目光

  可随歌声飞翔

  良久寻之树梢

  箭矢完好无恙

  歌声自始至终

  长留故友心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