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3》全神机种类玩法、作用及特点详解 新神机重月玩法

2018-05-12 11:32:2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重月(ヘヴィムーン)

展开

  《噬神者3》中除了前作中出现过的神机之外,还新增了一些全新的独特神机,例如“重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噬神者3》全神机种类玩法、作用及特点详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重月(ヘヴィムーン)

游民星空

  兼俱攻击次数和破坏力的全新神机零件,在通常状态下是擅长高速旋转攻击,外形呈圆月状的双手武器,但是在变形后就会变成看似斧头的「斧月展开状态」,让战斗风格出现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常型态下是以自己为中心,让神机旋转发动斩击攻击,擅长虽然破绽不小,但攻击范围极广的招式。

  在斧月展开状态下可以施展出具有破坏力的一击,对于装甲坚固的荒神来说,是很有效的攻击手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在斧月展开状态下,刀身上会出现不停旋转的锯齿,只要在荒神倒下时发动攻击,就可以施展出能够直接砍下特定部位的凶恶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