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3》荒神图鉴及武器技能资料一览

2018-05-12 11:48:3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灰域种荒神-拉(ラー)

展开

灰域种荒神-拉(ラー)

  拉有一个看起来接近鸟类的头部,如同人类一般的上半身,以及像是天球仪一样的下半身,外观非常独特。平常虽然是在空中慢慢飘浮,不过一但发现攻击对象,就会使用背部的推进器高速移动发动攻击。

  另外双手持有的火球,也可以变化成捕食型态,投掷出去发动捕食攻击,所以就算和其有一定距离也不能掉以轻心。

  进入爆发状态后,全身上下的能量都会增幅,缠绕火炎双翼并且释放出灼热的火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拥有看起来像鸟类的头部,身体则是融合了天球仪和人类的灰域种。双手举着火球,会把一切靠近的事物燃烧成灰尽。

  平常总是慢慢飘浮在空中移动,但是发现攻击对象后,就会从背部推进器鸡放出能量,发动突击来向袭击猎物。

  在与阿奴比斯作战时,主角所使用的神机「刺骨刃」也是很值得注意的重点。

  这一种类的神机,是可以变型成双刀流型态和薙刀型态的超接近型神机零件,在双刀流型态下,能够施展出斩击、突刺等等,能够攻击荒神破绽的灵活攻击。把剑柄部份连结起来,就可以变换成双手状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