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3》图文攻略 武器系统及游戏技巧讲解

2019-02-14 14:40: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4页:主武器

展开

主武器

  《噬神者3》中可以用来攻击的武器有3种,近战武器,枪和盾牌。

  主武器类型《噬神者3》中一共有8种近战武器,每把武器都有它们自己的特点。

短剑

  短剑是一把很容易上手的武器,攻击速度较快,连贯性好,伤害也很平稳。

游民星空

  特殊技能:跳空斩。

  和长剑的技能相似,挑空斩既可以对敌人瞬间造成较高伤害,还可以躲避地面的进攻。

  在空中你还可以施展轻攻,重攻和盾击,因此该技能还是比较实用的。

游民星空

长剑

  长剑攻击速度一般,连贯性较好,前期游戏的近战中占有一定优势。

  可以配合使用各种BA效果,达到很好的连击效果。

游民星空

  特殊技能:挑空斩。

  使用长剑向空中挑起,同时跳跃起来。

  可以配合空中重击或盾击达到更高输出的效果。

游民星空

蓄力矛

  蓄力矛攻击速度一般,连贯性较差,空中战斗能力欠佳。

  但是该武器可以提供很好的中短距离攻击,着重配合地面攻击BA,可以达到更好的输出效果。

游民星空

  特殊技能:蓄力进攻。

  使用该特殊技能,需要至少蓄力2秒,角色会使用武器超前猛刺,造成巨量伤害。

  如果在蓄力过程中中断,则会使角色反跳至后方,该技能多用于用来迅速躲避敌人的突击。

游民星空

双刃

  双刃攻击速度极快,连贯性非常好,但战斗距离较短,需要贴脸进攻,虽然伤害较低,但由于攻速快,因此输出不菲。

  该武器是当前版本中使用率较高的武器之一,它普遍用在攻击敌人弱点背面,但该武器重击效果较差。

游民星空

  特殊技能:双刃合一。

  双刃合一后的武器攻击速度不但不衰减反而有所提升,连贯性甚至超越了双刃。理论上来说,你可以不停的连击一个敌人,造成巨量伤害。

  配合使用具有爆炸效果的BA,可以使双刃的特殊技能发挥到极致。但是一旦处于这种双刃合一状态时,你的耐力将无法自行恢复。

游民星空

变异镰

  变异镰攻击速度一般,连贯性一般,但拥有所有近战武器中最宽广的攻击范围。

  该武器在连击过程中可以混合各种轻型攻击和重型攻击,甚至特殊技能并制造出各种新攻击效果。

游民星空

  特殊技能:轮盘斩。

  使变异镰可以进行轮盘斩攻击,该技能甚至可以打到角色周围的所有敌人,并且攻击范围及广。

  特殊技能配合变异镰的普通攻击,并在第4段攻击使用重击,可以使重击效果大大增强。

游民星空

大剑

  大剑的攻击速度缓慢,连贯性较差。武器造成的伤害普通,控制难度较高。另外,大剑可以进行蓄力攻击,伤害可观。

游民星空

  特殊技能:格挡反制。

  迅速格挡即将到来的攻击并迅速挥动大剑反制敌人。

  该技能用于快速格挡后的反制,配合爆发型BA,效果会比较理想。

游民星空

沉重弯月

  沉重弯月是一把特殊的近战武器,它和双刃相比,都具有近距离伤害特点,但攻速略微欠佳,不过它可以在近战攻击时打到周围甚至身后的敌人。

  这把武器拥有更多的连贯招式,有些看上去动作会相当优雅,不过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一般。整体而言,武器的连贯性比较好,伤害一般。

游民星空

  特殊技能:斧形态。

  沉重弯月可以通过蓄力变形成为一把齿轮斧,在经历较长的蓄力时间后,可以切割敌人。

  该技能多用于对付倒地的敌人。

游民星空

喷射锤

  喷射锤是一把进攻缓慢的武器,它和大剑相似攻击连贯性较差,并且喷射锤的攻击范围也并不是很大。

  这把武器的主要使用方法是配合特殊技能一起使用,才能打出较高的伤害。

游民星空

  特殊技能:助推器。

  喷射锤可以进行助推器辅助攻击,在激活助推器后,连续轻攻或重攻,都会使锤子的攻击速度提升。

  助推后的重攻还可以使角色向前移动并横扫前方的敌人。

  虽然助推效果可以使锤子的伤害效果瞬间逆天,但是它会极大受到耐力消耗的限制。

游民星空

解放技艺和BA效果

  只有主武器有解放技艺和BA效果。

  解放技艺是指武器在做出地面(GROUND),跳跃(JUMP),滑步攻击(STEP)攻击时所附加的攻击效果。

游民星空

  每种解放技艺都可以通过频繁的使用,获得解析率的提高,从而解锁更多的新解放技艺。

  不过解放技艺只有在“神机解放状态”下才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尽可能在游戏中升级你的解放技艺,这样可以使它们等级不断提升(最高5级),从而获得更加好的战斗效果。

游民星空

  BA效果是附属于武器攻击上的一种特殊爆炸效果,比如说落地出现闪电裂缝,蓄力攻击可以发射流星等。

  BA效果的等级随解放技艺的提升而提升。武器按照种类和攻击方式的不同,只能使用指定系列的BA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3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