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3》图文攻略 武器系统及游戏技巧讲解

2019-02-14 14:40: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3页:基础技巧

展开

基础技巧

可用武器

  《噬神者3》一共可以使用8种主武器,4种枪和3种盾牌。

  主武器是该游戏的核心部分,枪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远程武器。

  盾牌是游戏中的防御道具,不过它具有很好的突击性,因此也被纳为武器行列。

游民星空

如何使用主武器

  主武器的使用方法很简单。

  每把主武器都有轻攻和重攻两种攻击方式。

  其中轻攻击具有动作连贯优势,重攻则伤害较高。

  另外,每把武器都可以在地面,空中和滑步过程中进行轻功和重攻。

  每把主武器都会有一个特殊的技能,用于该武器的特殊场景或使其攻击效果增强。

游民星空

如何使用枪

  每把主武器都可以变形成枪。

  枪械根据种类的不同,会使用不同类型的子弹。

  它们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射击效果和射击范围。

  每种枪都可以使用普通消耗OP的元素伤害子弹。你可以通过切回近战进行有效砍杀恢复OP值。

  另外,在游戏中后期,你还可以使用自定义弹药,它们不消耗OP,但携带数量有限。

  枪的另外一个作用是发射“连结弹”,用于提升队友的“神机解放”等级。

  它还可以根据枪械的不同发射特殊OP弹药,以及治疗弹药。

游民星空

如何使用盾牌

  盾牌有两个作用,一个是格挡,另一个是突进。

  格挡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精密格挡,在伤害抵达的一瞬间展盾,可以格挡100%的伤害。

  另一种情况为普通格挡,抵消部分伤害。

  盾牌根据轻便度分为小盾,大盾和塔盾三种,越重的盾牌防御力越高,但灵活性越差。

  使用盾击可以迅速突进到前方,在突进过程中还可以格挡部分伤害,并在砸向敌人的瞬间,对其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其它装备类型

  在游戏中后期,会解锁缔约,加速扳机和神机解放控制单位3种特殊装备。

  这3种装备都可以为角色提供额外的战斗属性加成,不过它们都需要特定的条件才能被“激活”。

游民星空

神机解放状态(Burst)

  神机解放状态就是在使用“吞食”技能后,图像下方出现的那个红色数值槽,它一共可以堆积3级。

  神机解放状态可以为角色提供额外的攻击力,防御力。

  并且它还可以激活主武器的特殊技能,以及激活所有武器(主武器,枪,盾)和神机解放控制单位的额外神机属性加成,具体如下。

  可以使用解放技艺。

游民星空

  可以使用武器自带的神机插件。

游民星空

  可以使用武器里安装的神机插件。

游民星空

  可以使用神机解放控制单元。

游民星空

  想要提升神机解放等级,你需要队友对你射击“神机连结弹”或使用一些提升神机解放等级的药水。

游民星空

  想要维持神机解放状态,你需要不断进行“吞食”操作。但是“吞食”操作并不能升级神机解放等级。

  吞食操作分为蓄力吞食,地面吞食和空中吞食三种,它们可以获得的神机能量分别为100%,60%,40%。

游民星空

队友“缔约”

  缔约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两个队友合二为一的战斗模式。

  缔约状态下,你可以和缔约好友共享缔约装备提供的效果加成,还可以共享二人的神机解放等级。

  想要获得缔约,最简单的方法是与队友近距离并肩作战,并在短时间内提升它的缔约值(在角色头上有个亮色圆圈)。

游民星空

更高关卡评级

  更高关卡评级可以使玩家获得额外的关卡奖励。

  更高关卡的评级意味着你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尽可能降低倒地或死亡次数,并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升级武器

  武器的升级有3种方式,一种是合成,即把一个旧武器合成为更高等级的新武器,合成武器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金币和相应的材料。

  第二种是重造,重造武器需要花费更多的材料和金币。

  第三种是强化旧武器,强化旧武器可以使低等级武器变得更加强大,一般比基础武器效果好许多。

游民星空

大型BOSS

  首先,你需要选择更强大且合适的武器,其次你需要从终端装置了解BOSS的弱点(包括元素弱点和身体部位弱点)。

  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有良好的战斗打法,并需要极力配合队友,共同合作完成BOSS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3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