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3》图文攻略 武器系统及游戏技巧讲解

2019-02-14 14:40: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12页:游戏技巧

展开

游戏技巧

  留意自身的生命值,OP值和耐力值。

  很明显,这3个数值是角色生存和战斗的基础。你需要随时留意这些数值的变化。

  如果生命值降到0,则会倒地等待重生或队友扶持,这将大大降低关卡最终评分。

  如果OP值将为0,则意味着无法使用OP类型的枪械弹药,需要使用主武器砍杀敌人才可以恢复OP值。

  耐力值如果将为0,则意味着角色会处于一种硬直状态,直到耐力完全恢复,在战斗中,这将会是十分致命的。

游民星空

  选择适合自己的主武器和枪械。

  当前版本的游戏,一共有8种主武器,它们各有特点,你需要根据自己的使用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武器。

  留意这些主武器的特殊技能和连贯攻击技巧,它们在战斗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游民星空

  枪械武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斗嗜好进行选择,由于枪械射程和弹药的不同,战斗的效果会完全不同。

游民星空

  尽可能选择可以配合主武器的技艺和BA效果。

  每种主武器都会有7种地面(GROUND)攻击技艺,4种跳跃(JUMP)攻击技艺和4种挫步(STEP)攻击技艺。

  你需要在战斗不断使用这些技艺,才能使技艺得到更好的升级,从而解锁更多的技艺。

游民星空

  BA是武器的附加特效,它会使武器产生更多的攻击效果。例如可以使地面产生电流,使蓄力产生火花等。

  你需要配合武器的特性,以及个人的使用习惯,选择更加合适的BA特效。

游民星空

  尽可能快的升级武器和装备。

  装备的升级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可以升级的武器有主武器,枪,盾牌。它们需要收集对应的设计图纸制造或升级成为更高等级的武器。

  这些武器有7个等级(RANK),越高等级的武器需要使用的材料越珍贵,所面临的怪物和BOSS也越难对付。

游民星空

  不同于武器,装备的升级方式就各不相同了。

  缔约的升级需要参加“突击讨伐任务”获得。

游民星空

  加速扳机的升级需要在战场上不断激活扳机并使用其提供的增益效果,从而获得更高的解析率。

  神机解放控制单元则需要从“特殊旅行商人”那里购买设计图纸,并进行对应的材料合成。

游民星空

  尽可能在战斗中获得高等级评分,取得更多的报酬。

  每个关卡结束后,都会有评分等级。

  这个等级和角色对敌人造成的攻击伤害,完成时间,死亡次数有关。

游民星空

  尽可能取得更高等级的评分,这样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战斗奖励(增加可能性)。

游民星空

  选择适合自己的缔约,加速扳机和神机解放单元。

  缔约,加速扳机和神机解放单元作为角色的3大件装备,在战斗中是非常重要的。

  你需要仔细了解每个装备的特性,结合自己的打法,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

游民星空

  这里面还会涉及具体的武器类型,队友类型,怪物类型等,需要综合考虑和评估的内容较多。

游民星空

  尽可能迅速堆积自己和队友的神机解放等级。

  神机等级(Burst level)是《噬神者3》中的重要提升伤害的方式。

  你需要尽可能的通过“吞食”技能,减缓神机解放状态的衰退。

游民星空

  想要提升神机解放等级,你需要让队友对你发射“连结弹”,每个连结弹可以增加1层的神机解放等级。

  同样的,你也可以向队友发射神机解放炮弹,让他们得到神机解放等级提升。

游民星空

  尽可能和队友发生缔约。

  缔约是《噬神者3》中队友间的重要合作方式。

  你需要尽可能靠近队友,并和他们发生缔约关系,这样就会共同享用缔约装备和神机解放等级。

游民星空

  尽可能平衡的使用地面,跳跃,挫步三种攻击方式。

  主武器的战斗方式分为地面攻击,跳跃攻击,挫步攻击三种。

  频繁使用为武器添加的技艺技能,就会提升技艺的觉醒率,从而使这种技艺变得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

  很多时候,你需要尽可能的在战斗中提升每种战斗的3种不同攻击方式,才能解锁更多的战斗技艺。

  不过由于武器的不同,一些武器的某种攻击方式会显得比较呆滞。

游民星空

  根据敌人的弱点,选取正确的战斗策略。

  敌人的弱点一般指的是大型怪或BOSS的弱点,根据每张地图关卡的提示,可以看出该BOSS的弱点元素属性。

游民星空

  另外,你还还可以在资料统计中查看BOSS的弱点部位。

  观察BOSS的具体情况(例如是否有硬壳护甲,是否有生命核心等)。

  选择使用切断,破碎,贯穿中较为合适的武器和进攻方式。

游民星空

  合理地使用道具。

  《噬神者3》中的游戏道具种类还是比较少的,基本分为属性提升,防御和辅助3大用途。

  使用能够提升生命值和耐力值的药剂可以使进攻处于优势地位。

游民星空

  防御类的药剂一般为提升防御力,元素属性抗性等以及恢复药水,恢复柱等。

  辅助道具一般包括陷阱,地雷等,它们也可以在战斗中发挥很大的作用。

游民星空

  尽可能在商人那里囤积有用的消耗品和图纸。

  游戏中只有两个商人,其中普通商人随时可以找到,可以从她那里升级弹药和购买日常消耗品。

  由于消耗品数量有库存限制,因此建议尽可能充足的购买消耗品。

游民星空

  旅行行人则是随机出现,从她那里可以买到各种装备以及安装技能的设计图纸。

游民星空

  多关注队友的升级情况。

  队友在战斗中的作用不容忽视。

  每场战斗下来,队友可以从战斗中获得一定量的AP值奖励。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剧情的进展,他们需要解锁更高等级的特殊技能,此时则需要耗费更多的AP值,甚至GAP值。

  建议和不同的队友进行组队,提升他们的AP值获取量,在游戏后期就能很好的对他们进行技能升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3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