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8-05-26 09:39: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58页:公爵书库(1)

展开

公爵书库

游民星空

  传送到亚诺尔隆德,外面广场左边的大厅内右边大门出去,击杀拦路的巨人守卫,沿路往上到达公爵书库。

游民星空

  进入书库走廊尽头一只铁皮豪猪,注意远距离时的冲刺,往前左右翻滚躲开,近身后拉开三四个身位的距离,双持武器回合制打死

游民星空

  继续沿通道前进拐角还有一只,同样回合制击杀。游戏中一共三只的铁皮豪猪,其中必掉牙猪的兜鍪

游民星空

  走廊过来到营火房间,点燃营火,拉动房间中间的控制杆坐升降机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大厅一群结晶活尸,右边结晶巨偶击杀得到破裂项链

游民星空

  中间进入里面大厅,架盾先击杀中间的传道者,然后清理结晶活尸

游民星空

  楼梯下捡取骁悍勇者的灵魂X1,楼梯上去,左边击杀弓箭手然后沿左边二楼的走廊走到尽头,开启宝箱捡取光辉楔形石X1。

游民星空

  过来对面沿走廊过去,左边阳台门口一只活尸,出来阳台左边还埋伏着一只,击杀后阳台上捡取光辉楔形石X1。

游民星空

  回到走廊远处两只结晶活尸击杀,走廊尽头击杀宝箱怪掉落结晶骑士盾X1。

游民星空

  二楼往回走到楼梯上中间的升降机处,拉动控制杆升上去。来到上面右边通道进入击杀结晶骑士,沿右边通道内的楼梯一路往上走途中还有一只宝石虫。

游民星空

  通道来到上方的白光门前,如果身上有大量的灵魂或人性则戴上牺牲戒指,接下来需要剧情被杀。

游民星空

  进白光门便是BOSS白龙希斯,不过现在打不了,直接被她打死

游民星空

  死亡后被带到书库塔点燃营火休整,营火旁边的牢房门,击杀靠在牢门上的蛇人捡取书库塔牢房钥匙X1,打开门出去

游民星空

  牢房出来石阶往下两只蛇人,将其击杀,沿阶梯向下

游民星空

  沿石阶一路往下牢房先不用管,击杀途中几只被改造成章鱼头蛇身的蛇女。章鱼头会抓抱,动作较慢,在她出招前一套带走

游民星空

  走到书库塔底部击杀大门前四只章鱼头,大门里面的监狱便能看见被关的罗根。牢房旁边还有两只不会主动攻击的章鱼头,击杀分别掉落【奇迹】阳光疗愈、【奇迹】阳光滋润。

游民星空

  回到大门外左边梯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击杀上面的几只蛇人,平台中间开启宝箱捡取书库塔大门钥匙X1、拉动控制杆关闭音乐

游民星空

  回到塔底石阶往上走。往上左边第一间牢房,隔着牢房直接击杀里面的结晶活尸,打开牢门进入捡取其他书库塔牢房钥匙X1。

游民星空

  上来第三间牢房,开门进去击杀活尸化的圣女,掉落人性X7、白护符X1,关押圣女的牢房内捡取大块骁悍勇者的灵魂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