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神界原罪2》法术与生物设定集翻译介绍

2018-06-04 15:18:44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熟透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7页:生物篇-冰霜猛犸

展开

生物篇-冰霜猛犸(Ice Mammoth)

  游戏中未出现

  如果你想要面对一只冰霜猛犸,我建议你应该先丢了你的剑和弓,丢下你的匕首和绳索,丢下所有你能丢下的东西,然后开始跑。在冰封的北方,传说中曾提到一座会杀人的“山”。也许巨人会用他们的牙齿将你刺穿,冰川会升起然后砸向你。但我依然确信冰霜猛犸才是这些传说的起源。这些猛犸怪物毫无疑问有着巨树一般的高度,它们的象牙足以让工艺最好的长矛也感到羞愧。

  我听说这里的居民总是自豪于使用猛犸皮毛来制作自己的房屋,但是我从来没亲眼见过这种村庄。我看到的那些小镇和营地都只剩下了断壁残垣,他们都被一群这样的可惧生物的践踏之下灰飞烟灭。我原本希望自己可以给那些猎人们一点奖励以鼓动他们去对抗这些怪物,但我最终没有这么做。覆盖在这些怪物身上的坚冰甚至可以将不少剑都弹开,它的獠牙可以将你切成碎片,有人曾问我,对付这种东西得拿什么武器?我给的建议是,也许攻城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