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神界原罪2》法术与生物设定集翻译介绍

2018-06-04 15:18:44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熟透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0页:生物篇-回音堂造物

展开

生物篇-回音堂造物(Hall of Echose Creature)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未出现

  我不能确切的告诉你我是否目睹过这种怪物,当时我得了重病,命悬一线。但是当我睡着时,我看见它漂浮在一块非自然形成的岩石上,它飞过我的头顶但是却没有发现我。事实上,我都不确定它是否发现了任何事物。我在它的头上看不到眼睛,但是它在岩柱之间优雅缓慢的漂浮着,我想它这样的移动肯定对这个世界产生了一些影响。

  它的肋骨和头骨看起来都十分的坚固,但是它们的体内却流淌着美丽的源力,我不知道它们到底是其他世界的造物还仅仅是为此生病产生的幻觉,但我感觉它是那么的真实,可能比我手中的鹅毛笔还要真实。(PS插图对回音堂造物的称呼不是这个,而是记忆吞噬者memory eater,而且根据游戏中图片的描述也能发现这其实是一种虚空的生物,或许这就是虚空美丽的一面?)

  这里还有个补充,关于之前提及的梦魇,在游戏中其实还有两种,草图那份是精灵的而另外那份是人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