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荒勾爪轰龙打法指南 各招式解析及应对方法

2018-06-06 14:57:47 来源:怪物猎人xx吧 作者:花落殇莫离别 我要投稿

第4页:招式分析-拍击类

展开

招式分析-拍击类

  荒钩爪的拍击分以下几种:

  1、原地推三个小石块;

  2、原地蓄力推三个大石块;

  3、“麒麟臂”(前面已提到);

  4、走位到玩家身前使用蓄力爪击拍地引发蒸汽爆炸;

  5、走位到玩家身后回身使用蓄力爪击拍地引发蒸汽爆炸;

  6、原地抬爪使用蓄力爪击拍地引发蒸汽爆炸。

  接下来我会在下面的楼层对每一招进行逐一分析。

原地推三个小石块

  这招为荒钩爪常用技能,经常单出以及连续两次使用,当然有时候荒钩爪在走位到玩家身后回身时也会使用此招。此招有三个部位存在伤害判定,分别是推出的三个小石块,荒钩爪推石块的爪子偏向头部的那侧(这句话简而言之就是如果荒钩爪用左手推石块如图,那么这时候它左手的右边部位也就是靠头一侧也存在伤害判定),以及推石块的爪子那侧的肩膀部位。这一招不存在一个事先的距离判定,也就是说只要玩家站在荒钩爪头前荒钩爪都会有一定几率使用此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地蓄力推三个大石块

  这招是荒钩爪为数不多带有距离判定的技能,当玩家远离荒钩爪时荒钩爪必用此招。使用此招时荒钩爪会先用爪子在空中蓄力,然后用力从地里推出三个大石块并推向三个不同方向(左,前,右)。三个石块飞出时同时存在飞出直接撞击的伤害判定,落地滚动时的伤害判定,以及滚动时附带的地震Debuff,在使用此招后荒钩爪会做出一个短暂判定,若玩家此时受到地震Debuff影响或者依然离荒钩爪有一段距离,那么荒钩爪之后必定会接一个龙车来缩短彼此之间的距离。若玩家此时站在荒钩爪面前则不会使用龙车。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招荒钩爪推石块的爪子是不带有伤害判定的,也就是说GP的套路和原地推小石块不同,玩家想GP需要慢一拍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麒麟臂

  嗯,就如上所说,之前有提到了,这里就不赘述了。其他内容过几天再继续更新。接下来的很多都会比较复杂。

  哎好的,我又回来了。今天会把拍击类的4、5、6全部更新完。

  4、5、6:荒钩爪对玩家的定位方式是这样的,当它使用虚张声势的走位时,如果地图边界够大让它走到了玩家身后,那么它便会使用回身蓄力拍击或者回身推石块。而当玩家本身身后就是地图边界时,荒钩爪会有一个二次判定,也就是它发现自己没法走到玩家身后,那么便会在玩家面前停下使用此招。

  好了,了解了它的这个出招套路后,我们开始讲重点。大家都知道荒钩爪在上位依赖难度和G级及以上难度差异最大的地方就是G级及以上难度的荒钩爪会非常高频率的使用蓄力拍地引发蒸汽爆炸。打过荒钩爪的玩家也肯定发现了,荒钩爪不同的蓄力拍地,它蓄力速度是不一样的。如果玩家一直使用同一个节奏GP,那就肯定会猫车。毕竟对于荒钩爪而言,蒸汽爆炸的伤害并不高,然而蓄力拍地的这一下猛击可是它引以为傲的杀招!如果我一一列举出来不同情况以文字呈现的话大家肯定会晕。所以我这么跟你们讲。一句话概括就是荒钩爪在玩家面前使用的蓄力拍地要慢一拍,并且之后的蒸汽爆炸是范围爆炸并带有地震Debuff,而回身拍地的一下要快一拍,并且之后的蒸汽爆炸是直线爆炸而且不附带地震Debuff。另外还要强调的是荒钩爪在玩家面前使用的蓄力拍击在离身体近的一侧伤害判定范围是非常大的,即便站在后脚的位置如果GP失败也会死,而回身的拍击伤害判定范围主要就集中在爪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