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荒勾爪轰龙打法指南 各招式解析及应对方法

2018-06-06 14:57:47 来源:怪物猎人xx吧 作者:花落殇莫离别 我要投稿

第5页:招式分析-咬击类

展开

招式分析-咬击类

  荒钩爪的咬击分以下几种:

  1、原地前咬一次;

  2、向前咬两次;

  3、龙车后接一个前咬;

  4、飞扑后接一个前咬;

  5、疲劳时原地二连咬击。

  接下来我会在下面的楼层对每一招进行逐一分析。

原地前咬一次

  这一招也是荒钩爪非常常用的招式了。此招可以单出可以接在别的招式之后,也可以被荒勾爪连续使用。荒钩爪的前咬根据玩家站位的不同,若咬到玩家会造成两种情况。一种是玩家被咬倒在地但可以快速站起来(类似摔倒情况),另一种是玩家被咬到后只掉血而没有任何硬直。这里我要强调的是荒钩爪的这个咬击,因其体型大过轰龙很多,所以其伤害判定范围是很大的,除了头部,爪子部分外,荒钩爪肩膀部位也会有攻击判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向前咬两次

  这一招一般会接在荒钩爪单次咬击之后,也有可能单出。荒钩爪在使用此招时头部会晃动两次,先咬其左边再咬其右边,并且会附带一个向前的位移。在此两次咬击的过程中荒钩爪全身判定范围和1里提到的一致。这一招我们可以理解为“蓄力咬击”,虽然伤害等同于1但是它会将玩家咬飞出去产生大硬直。可以从图中看到当我GP它第一次咬击后,它使用完第二次咬击时我已经处于它尾巴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4、5

  3顾名思义,在荒钩爪龙车后会使用。这招我不想详细展开是因为对于勇气太刀的玩家而言GP掉荒钩爪的龙车后玩家已经身处荒钩爪后方,而这时候它使用的前咬对玩家完全无法构成威胁。所以仅仅是提一笔即可。

  4这种情况其实是非常少见的,使用这招前荒钩爪会有一个距离判定,如果玩家离它过远它可能才会使用此招(当然大部分情况是使用蓄力推大石块)。

  5是荒钩爪在疲劳时才会使用的,使用此招前荒钩爪会向前使用一个没有任何判定的吼叫,然后原地头向左右两侧各咬一次。即便咬中玩家也不会产生任何硬直情况,不过要想GP这招的玩家需要注意,疲劳状态下荒钩爪的攻击前摇时间非常长,所以GP的时候一定要慢,看到它咬过来时再GP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