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荒勾爪轰龙打法指南 各招式解析及应对方法

2018-06-06 14:57:47 来源:怪物猎人xx吧 作者:花落殇莫离别 我要投稿

第3页:招式分析-龙车类

展开

招式分析-龙车类

  荒钩爪的龙车分以下几种:

  1、单次普通龙车;

  2、来回两次龙车(有几率接侧身推大石块);

  3、跃身起跳飞扑后转身接暴走龙车;

  4、直立上身向前位移后接各种蓄力拍地。

  接下来我会在下面的楼层对每一招进行逐一分析。

单次普通龙车

  这招可以说与轰龙的招牌技能龙车无差别,也可以说差别很大。荒钩爪的龙车多接在后跳调整站位之后,G4及以上难度的荒钩爪在使用龙车突进经过玩家后经常会急停,然后立刻接一个前咬。G4以下难度荒钩爪可能会在龙车经过玩家一段身位后停下再转身回头,也可能会在龙车经过玩家后再接一个向前的前咬(当然G4及以上难度也有几率使用这些)。此招有两段伤害判定,分别是头部的撞击以及腹部的下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回两次龙车

  (有几率接侧身推大石块)

  顾名思义,这招就是来回的二连龙车,荒钩爪在第二次龙车经过玩家时会有一定几率回头侧身用单侧爪子从地里推出一个大石块进行第三次攻击玩家。这里重点提一下这个所谓的“麒麟臂”技能,荒钩爪在二次龙车经过玩家后如果有很明显的歪身子的蓄力举动就证明它要使用此招。这招也是荒钩爪的杀招,而且有非常多段的攻击判定!首先荒钩爪全身有伤害判定,推出的石块也存在伤害判定。其次,推出的石块会沿着方向滚动一段距离才会彻底破碎。在滚动的这段时间也是附带伤害判定的,当然这段伤害没有前两段那么高。这招无法GP,只能通过纳刀防御或者走位回避。G4及以上难度荒钩爪使用此招的频率会有所增加。当然,荒钩爪也可能在二连龙车后再接一个向前的前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跃身起跳飞扑后转身接暴走龙车

  这招使用频率很低导致我没有图(无论G级与否),荒钩爪使用这招时是不存在事先对玩家的位置进行一个预判的,换句话说即使玩家在荒钩爪眼前荒钩爪也可能会使用一个飞扑到玩家身后,使用这招时荒钩爪后半身带有一个伤害判定,飞扑到玩家身后之后荒钩爪会回身接一个龙车。

  直立上身向前位移后接各种蓄力拍地:

  这招严格来说应该被划分到拍击类里,因为荒钩爪存在直立上身行走到玩家身后再接回身的蓄力拍地,直立上身行走到玩家面前再接蓄力拍地,以及直立上身行走到玩家身后再转身推三个小石块。而不同情况下蓄力拍地的蓄力时间长短又有所不同,在本章龙车类技能分析中暂不过多提。值得注意的是荒钩爪在前进过程中是附带一个地震效果的,如果玩家被震住便会受到胯下的伤害判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