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荒勾爪轰龙打法指南 各招式解析及应对方法

2018-06-06 14:57:47 来源:怪物猎人xx吧 作者:花落殇莫离别 我要投稿

第2页:招式分析-吼叫类

展开

招式分析-吼叫类

  荒钩爪的吼叫分以下几种:

  1、发现猎人后的普通震慑吼叫;

  2、发现猎人后并且受到攻击使出的开场吼叫;

  3、向前伴有地震Debuff的突进后压低身位使用的震慑吼叫;

  4、单次蓄力深呼吸后接巨大咆哮;

  5、连续蓄力深呼吸的二连巨大咆哮;

  6、战斗中单出的吼叫。

  接下来我会在下面的楼层对每一招进行逐一分析。

  首先是“发现猎人后的普通震慑吼叫”。荒钩爪在开场发现猎人后会向猎人方向行走一段距离,在这段短暂时间内如果荒钩爪本体未受到攻击,则在步行结束后荒钩爪会压低身位使用此招。此招没有伤害判定,若猎人处在吼叫范围内并且没有“高级耳栓”技能则会捂耳朵产生硬直。此吼叫前方的范围包括了前半身身下以及头前方8-9米范围内的一个半圆形面积,此半圆形面积亦覆盖到荒钩爪后脚部位及尾巴根部附近。所以站在荒钩爪身后的小伙伴也可能会因为硬直而捂耳朵。此招的吼叫为全身判定,无论玩家面对的是哪一个方向都可以使用纳刀回避来避免硬直情况产生。在这个开场吼叫结束后荒钩爪便会对猎人展开攻击了。这一招只会在游戏开场时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发现猎人后并且受到攻击使出的开场吼叫

  荒钩爪在开场发现猎人后会向猎人方向行走一段距离,在这段短暂时间内如果荒钩爪本体受到攻击,则会立刻直立上身使用此招。此次吼叫在荒钩爪身下范围到前方3-4米左右以及在后脚根部位置的小圆形范围内存在全身的伤害判定(我们简称为范围1),而在荒钩爪后脚后面的位置以及荒钩爪前方4-9米范围内存在高吼判定(我们简称为范围2)。在范围1内即使玩家持有“高级耳栓”技能也会被高频率声波冲飞。此招为荒钩爪的普通攻击招式,并且这一招只会在游戏开场时使用。在这个开场吼叫结束后荒钩爪便会对猎人展开攻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向前伴有地震Debuff的突进后压低身位使用的震慑吼叫

  荒钩爪这招可以也仅会在未愤怒状态下的时候单出,荒钩爪吼叫前会直立上身向前使用一个带有地震Debuff以及胯下伤害判定的一个虚张声势的步行位移。在这段位移结束后荒钩爪会压低身位使用一个震慑性的吼叫,此吼叫没有伤害判定,范围同其它吼叫招式一致,持有“高级耳栓”技能的玩家在躲过前摇后可以无视吼叫进行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单次蓄力深呼吸后接巨大咆哮

  此招为荒钩爪杀招之一。进入G级难度后荒钩爪使用巨大咆哮的频率会明显增加。此招可以单出,也经常接在荒钩爪微调方向之后。荒钩爪无论愤怒与否都可以使用此招。使用此招之前荒钩爪会突然性的瞬间向后退并直立上身进行大口深呼吸,在蓄力深呼吸后便会使用这个巨大咆哮。这时若玩家处在范围1内便会受到非常高的伤害并且伴有击飞,范围2内也存在高吼判定。吼叫结束后荒钩爪会有一个甩头的短暂硬直,这个时候也是我们输出的好机会。G级难度的荒钩爪甚至可以在使用此招后立刻再接二连蓄力吼叫,非常可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连续蓄力深呼吸的二连巨大咆哮

  此招也是荒钩爪的杀招,不同于“单次蓄力深呼吸后接巨大咆哮”,荒钩爪在第一次吼叫前蓄力时间明显长于上招,而这个不同点恰恰使很多勇气太刀玩家败北,丧命于此。此招可以单出,亦可以接在其它各种技能之后。荒钩爪无论愤怒与否都可以使用此招。使用此招之前荒钩爪会突然性的瞬间向后退并直立上身进行大口深呼吸,在蓄力深呼吸后便会使用第一次的咆哮,再这个咆哮时间结束后会再一次后退,深呼吸蓄力,再使用第二次的咆哮。两次咆哮伤害以及范围一致。在二连咆哮结束后荒钩爪也会有一个短暂的甩头硬直,可以趁此机会上去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中单出的吼叫

  荒钩爪在战斗中无论愤怒与否都有可能随时单出此招,此招使用时动作与“发现猎人后并且受到攻击使出的开场吼叫”一致,但唯一有所不同的是当荒钩爪准备进入愤怒状态时会有一个向后的后跳动作再接这个吼叫,而非愤怒状态或已愤怒状态下单出此招时则不会后跳。后跳动作并无任何伤害判定但具有风压【小】的Debuff判定。此招在范围1内存在全身伤害判定,范围2内存在高吼判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