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荒勾爪轰龙打法指南 各招式解析及应对方法

2018-06-06 14:57:47 来源:怪物猎人xx吧 作者:花落殇莫离别 我要投稿

第6页:招式分析-360度回旋类

展开

招式分析-360度回旋类

  荒钩爪的360度回旋分以下几种:

  1、原地使用360度回旋;

  2、向前位移后接一个360度回旋。

原地使用360度回旋

  好的,这招可是和原版轰龙差的非常多的一招了(动作一样)。使用这招前荒钩爪会扭曲身子蓄力,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前摇,之后荒钩爪会原地转一周,攻击也是360无死角攻击的。我所说的不同点是因为,如果想GP此招,玩家是需要有一个站位上的考虑的。荒钩爪和轰龙不同,轰龙的原地回旋只有一次伤害判定,GP掉就没了,而荒钩爪的这招存在多次判定,如果玩家在荒钩爪身体正下方或者离它过近,GP后依然会被打飞!只有在荒钩爪原地回旋的边缘位置GP才能确保安全无虞。当然如果使用镜花抵挡的话就不需要考虑站位了。镜花能保护玩家不受这个多次伤害判定影响。

  PS:像图中我所处的位置GP后就会被打飞出去,所以我选择了纳刀回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向前位移后接一个360度回旋

  使用这招前荒钩爪也是会有一个距离判定,若玩家离荒钩爪有几个身位的距离(不是非常远的距离)的话便会使用此招,使用时荒钩爪会先有一段向前的位移,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位移的动作是没有任何伤害判定的,接着荒钩爪便会这个360回旋。这招和1不同的是位移后接的这个回旋只有1次攻击判定。因此若我们觉得荒钩爪的回旋可能会击中我们,那么我们只需要面对它的方向按R GP即可(荒钩爪这招的伤害判定方向是向前的,所以在荒钩爪使用这个回旋时我们所面对的方向必须是它回旋前移动过来时的方向。往其他方向GP都是不行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