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荒勾爪轰龙打法指南 各招式解析及应对方法

2018-06-06 14:57:47 来源:怪物猎人xx吧 作者:花落殇莫离别 我要投稿

第7页:打法技巧

展开

打法技巧

  对于G级难度荒钩爪而言,频繁使用的蒸汽爆炸是玩家的一个噩梦,这里值得注意千万不要小瞧它的蓄力拍击的这个范围。很多人总是抱着打不中自己的侥幸心理而猫车。一定要勇敢上去GP,之后才能接气刃斩2和3打出伤害来。我上面提到的荒钩爪蓄力拍地时间不同会影响玩家GP节奏,而更可怕的是一旦荒钩爪愤怒状态瞬间接触那么它蓄力拍地的所有蓄力时间又全部要慢一拍。因此我建议想练好此招的玩家去G1好好练,练熟了再去G4和超特打。

  其次就是荒钩爪的站位调整速度很快,有时候甚至不用微调直接进行攻击,因此我们在它头前GP了攻击之后切记不可追刀,甚至于即使将荒钩爪头部砍出硬直也是来不及打完一套气刃斩动作的。所以唯一能对荒钩爪打出成吨伤害的方法就是GP它的吼叫后接气刃斩,以及GP它蓄力拍地后追刀,其他情况下玩家是很难找到时间点GP的。

  还要说的就是荒钩爪的爪子会弹全斩味武器,而荒钩爪爪子的外侧部位肉质也非常差,因为我建议GP以及追刀时玩家要身处荒钩爪身下而不是处于荒钩爪身体外侧。两侧爪子出硬直的情况是分开计算的。当破掉一侧爪子时荒钩爪会产生大硬直倒地,这个时候玩家可以选择打一套气刃斩砍头部或者是输出另一侧的爪子。G4难度的荒钩爪大概要打3-4次完整气刃斩可以破掉一边爪子(本人装备视频里都有),而超特殊许可的话大概要5-6次左右。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荒钩爪使用蓄力拍击的时候用镜花counter,这样能加快破爪速度。破爪后蓝斩味及以上武器就不会再弹刀了。

  至于吼叫的问题我只能说你打多了在荒钩爪吸气蓄力时你就知道它会使用单次咆哮还是二连咆哮了……这个问题恕我不便深究。

视频演示

游民星空

  对了,荒钩爪的直线爆炸这条直线覆盖的距离很长,如果玩家离得远的话也要慢一拍GP,近距离的话在荒钩爪爪子戳地后等1秒左右GP就好)

  最后,勇气太刀玩家正面应对荒钩爪时请谨慎使用袈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