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预告中的古希腊神话元素介绍

2018-06-17 18:42:56 来源:bilibili 作者:田乱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游戏背景设定在古希腊,在E3上的预告中展示了不少信息,下面为大家带来“田乱宇”分享的《刺客信条奥德赛》预告中的神话元素介绍,各位可以了解下古希腊神话。

  就在我梦都还没做完的时候,一个卖土豆的就给我看了一段CG。我又是定睛一看,发现了不少细节。讲讲关于神话方面的。

  首先是名字奥德赛,现在我感觉我一听到这个想到的就是某个红帽子的水管工.....奥德赛是古希腊诗人荷马的两大史诗(另一部为《伊利亚特》)讲述的是特洛伊战争中的英雄奥德修斯威加海内兮归故乡的故事,如果以后有时间我想给大家读一读奥德赛的故事。我们还是继续讲CG

  从这开头的雕像来看,这次是去希腊的城邦斯巴达,古希腊两大扛把子中的军事扛把子(另一个是智力输出雅典)

游民星空
满满的斯巴达风

帕特农神庙

  这远处角落中一角的则是雅典城的奇迹帕特农神庙

游民星空

  而现在却成这样了

游民星空

雅典娜

  而帕特农神庙是智慧女神雅典娜的神庙,所以我们近距离能看到旁边的这尊雕像就是雅典娜

游民星空

波塞冬

  既然说到雅典,就不得不提当年跟她争夺这座城市的海神波塞冬

游民星空
(海边,裸男,三叉戟!)

西西弗罗斯

  差点忘了这位,不是弹幕里说的海格力斯,而是一个跟我以前去的西西弗书店有关的一个神话人物:西西弗罗斯。不断将巨石推上山顶的人

游民星空

  (这个一看立马就明白了)

游民星空

普罗米修斯

  而这位被秃鹫SM的,正是把火带往人间的先知普罗米修斯,因为盗神火被宙斯绑在山上让鹰每天来给他开膛破肚。

游民星空

宙斯

  一闪而过的播种机(滑稽)

游民星空

列奥尼达斯之矛

  这手持的正是斯巴达三百勇士中血战温泉关挡住波斯大军的斯巴达国王列奥尼达斯之矛

游民星空

亚特兰蒂斯

  最后这个画面我思索了一下,有了个大胆的想法:莫不是那失落的亚特兰蒂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