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UT模式新特性图文介绍 UT模式有哪些新特性

2018-08-07 17:29:31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系列中最受欢迎的UT模式,在《FIFA19》中将会迎来大更新!全新的分区死敌,技能等级,周赛门票,球员挑选,冠军频道,物品快速处理,高级搜索,等等……这一切都会让你耳目一新,更加期待《FIFA19》的UT模式!

分区死敌

  在这种全新的FIFA19 UT模式下,你将和你技能水平相似的玩家竞争。赢得比赛,获取每周的奖励,提升阵容,向高级别发起挑战!

  这种全新的模式包括:

技能等级

  在线竞争的新方式

  当你第一次玩分区死敌模式时,你将会完成一系列排位赛。根据你在这些比赛中的表现,你会被分配一个技能等级,这决定了你所在的分区。一周内,你在此分区内的每场比赛的结果,都会影响你的技能等级。获得更高的技能等级,就可以升入更高级别的分区。

游民星空

每周分数

  赢得每周奖励

  分区死敌模式的比赛是以周为单位,你可以在每周结束时获得奖励。你的每周得分决定了你的排名,排名越高,奖励越好。

游民星空

FUT周赛资格积分

  赢得周赛门票

  在分区死敌中的每一场胜利不仅让你更接近下一个级别,也让你更接近周赛。全新的FUT周赛门票系统,会基于你的胜利给你相应的分数。当你赢得了足够的积分后,你可以用这些积分兑换周赛门票;或者保留积分,等到下次周赛时再兑换。想参加哪个周末的比赛,由你自己决定。每场周赛的胜利也能获得积分,这些积分可用于重新兑换下次的周赛门票。​

游民星空

FUT动态战术

  全新的动态战术系统,允许你在赛前深度定制多种战术。在比赛中可以用十字键动态调整战术,每种战术都结合了阵型、心态以及攻防两端的打法,让你可以根据情况轻松定制选择。

游民星空

球员挑选

  在FIFA19中,当你组建球队时,允许你从最多5个球员中挑选1名加入你的队伍。

游民星空

新冠军频道

  新增手柄实时输入显示、即时回放和直接跳转到比赛关键时刻,能让你清楚的看到高手们具体是如何操作的。每个周末,周赛TOP100玩家都能手把手教你踢球。

游民星空

新手机APP

  第一次加入了排行榜。优化了FUT市场球员搜索,能更快的找到你想要的球员。在FIFA19中,你可以在手机APP上收取单机周赛,分区死敌和周赛的奖励。

游民星空

物品快捷处理

  全新的物品快捷处理系统,可以节省你很多时间。更为友好的界面,能帮助你快速决定是保留、快速出售还是交易物品。

游民星空

高级搜索

  无论你是组建新阵容还是完成SBC,新的高级搜索过滤系统会使你事半功倍。这些搜索过滤选项包括:最新物品,可交易/不可交易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