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UT模式英超开荒球员推荐 UT模式英超好用球员推荐

2018-09-30 18:33:38 来源:fifa19吧 作者:AiY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FIFA19》的UT模式中,并不只是土豪阵容才能取得胜利,一些便宜实用的球员依旧可以战胜对手,那么在英超联赛中有哪些好用的球员呢?今天给大家带来“AiYing”分享的《FIFA19》UT模式英超开荒球员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英超套,评分5星,化学100,纯成本31万。

游民星空

  英超真的是人才济济啊,我觉得英超没有什么推荐的,因为好用的人太多了,大家都能配出好多好阵容,我只说针对我这个阵容,依然是4-1-2-1-2(宽)。

锋线

边锋LW

  两个边我选了马内和威廉,因为正好有个8万的马内!然后威廉是开出来的,就直接用了。

  除了这两个,孙兴民、萨内、沃尔科特等等都可以用,太多人才了,其实我想买孙兴民的,但是PC买不到,没人放这张神卡。

中锋ST

  两个锋我选了开荒神器瓦尔迪,速度90+,年年都爱他,速度快,射门够,早期面对低能力后卫线,有摧枯拉朽的突破力,另外一个我在攒钱,准备菲尔米诺,这样应该就很完美了。

中场

  中场也太多人可以选了,我是因为没钱了,选了尼迪迪和张伯伦,之后应该会换成林加德+坎特。

  开荒可以用尼迪迪和张伯伦过渡一下,两个加起来也没有10000。

后卫

  后场我投资最多,买了AZP,买了范迪克,花了15万,边卫用了罗斯和贝莱林。

  其实用莫雷诺和贝莱林应该也很不错,投资几个好后卫,对开荒也很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