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经理生涯模式妖人推荐 FIFA19有哪些妖人

2018-10-08 17:30:04 来源:fifapro 作者:fifapr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9》经理生涯模式有哪些妖人?很多玩家都希望球队中能够找到那些在《FIFA19》的经理职业模式中成为世界最佳人才的未知人才,那么下面就来看看《FIFA19》生涯模式妖人推荐吧!

  我们正在看职业模式中所有最好的《FIFA19》隐藏妖人。这些球员在比赛中的评分低于65,但可以达到至少82的潜力。多特蒙德和英格兰U17世界杯冠军Jadon Sancho(现为OVR 72)去年进入前十,所以谁是谁观看接下来的几个赛季。

  有关所有隐藏妖人的完整列表,请查看本文末位。

ABDOULAYE DABO(OVR 63 – POT 87)

游民星空

  年龄:17岁

  职位:LM,CM

  俱乐部:南特

  国家:法国

  增长:24

  工作率:高/中

  最佳数据:69控球,69传球,69加速

  费用:200万英镑(发布条款)

  工资:每周2000英镑

  这位17岁的Abdoulaye Dabo刚刚开始他的职业足球生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两次为南特出场。他为法国青年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为U16队打入了13个进球,然后为U17队出场10次,现在与U18队合作。

  Dabo的63整体可以增长24点,令人印象深刻的87,所以不久他的69控球,69短传和69加速提升。你只需要200万英镑签下他,但是你需要等到1月才能以每周2000英镑的工资签下新秀。

WILLEM GEUBBELS(OVR 64 – POT 86)

游民星空

  年龄:17岁

  职位:ST

  俱乐部:摩纳哥

  国家:法国

  增长:22

  工作率:中/低

  最佳统计数据:85加速,84冲刺速度,76敏捷

  费用:200万英镑

  工资:每周6000英镑

  Willem Geubbels可能会取代之前的前锋Anthony Martial(OVR 83)和Kylian Mbappe(OVR 87),因为他们希望能够抓住一位有前途的法国年轻攻击者。这位17岁的球员在上赛季四次出场后从夏天来到了里昂,并且已经为摩纳哥人首次亮相。

  法国U18国际Geubbels仅花费200万英镑,在FIFA 19上每周工资6000英镑,但你需要等到1月才能获得他的64位和86位潜力。85加速,84冲刺和76能力的统计意味着他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另一个摩纳哥的速度。

ETHAN AMPADU(OVR 63 – POT 86)

游民星空

  年龄:18岁

  职位:CB,CDM

  俱乐部:切尔西

  国家:威尔士

  增长:23

  工作率:中/中

  最佳数据:74跳,68短传,68平衡

  费用:180万英镑(发布条款)

  工资:每周7,000英镑

  你不会把Ethan Ampadu标记为一个“隐藏的妖人”,这位18岁的球员已经将它与切尔西队的第一支球队和威尔士国际球员混合在了一起,但中后卫和防守型中场看起来是真正的交易。在为15岁的埃克塞特首次亮相后,他已经有29次专业出场。

  Ampadu的FIFA 19统计数据为74跳,68次短传和68次平衡使他的整体达到63,这可以增长到86的潜力。180万英镑是一个讨价还价的顶级人才,目前可用于轮换,他的每周工资略高于7,000英镑。

TAKEFUSA KUBO(OVR 63 – POT 85)

游民星空

  年龄:17岁

  职位:CAM,RM,ST,LM

  俱乐部:Yokohama F. Marinos(从FC东京借来)

  国家:日本

  增长:22

  工作率:高/中

  最佳统计:89加速,87平衡,82敏捷

  费用:不适用

  工资:每周1000英镑

  一个模糊的隐藏的妖人,Takefusa Kubo为日本青年队的工作可能是他的潜力如此之高。在俱乐部现场,这位17岁的球员在东京足球俱乐部的14场比赛中仅获得一次,然后被租借到横滨F.马里诺斯,在那里他在三场比赛中得分一次。他已经从日本U15升到U20级,但在所有年龄组的32场比赛中得分15次。

  久保的63整体可以提升到85的潜力,他的最佳状态是89加速,87平衡和82敏捷。你将需要等到1月份攻击,左右中场或前锋的租借已经完成签署他,他将花费大约150万英镑和每周1000英镑的工资。

REO GRIFFITHS(OVR 61 – POT 84)

游民星空

  年龄:18岁

  职位:ST

  俱乐部:里昂

  国家:英格兰

  增长:23

  工作率:高/中

  最佳统计:69次冲刺速度,68次加速,67次力量

  费用:130万英镑

  工资:每周6000英镑

  年轻的英国球员出国似乎现在正在流行,Reo Griffiths在夏天离开托特纳姆热刺前往法国球队里昂。这位18岁的球员还没有完成他的第一次完整的专业比赛,但是对于马刺U18队来说,上赛季这位前锋在20场比赛中打入了27个进球。

  前英格兰U17国际格里菲斯有61个整体可以提升到84的潜力。在一月份的工资为6000英镑,69个冲刺速度,68个加速和67个强度的统计数据将在1月份花费130万英镑。

BILLY GILMOUR(OVR 61 – POT 84)

游民星空

  年龄:17岁

  职位:CM,CAM

  俱乐部:切尔西

  国家:苏格兰

  增长:23

  工作率:中/中

  最佳数据:82平衡,75敏捷,70长传球

  费用:110万英镑

  工资:每周8,000英镑

  回到切尔西,比利吉尔莫尔是俱乐部学院的顶尖人才之一。17岁时,Gilmour已经是苏格兰U21国际赛,从U17水平直线上升。在为切尔西出场的36名青少年中,这位中锋或攻击型中场球员已经有6次助攻打进了10球,而且可能不久我们就会看到他进入一线队。

  82平衡,75敏捷和70长传球使他的总体成绩为61,潜力为84.你需要110万英镑才能以每周8,000英镑的工资签下他。

RHIAN BREWSTER(OVR 62 – POT 84)

游民星空

  年龄:18岁

  职位:ST

  俱乐部:利物浦

  国家:英格兰

  增长:22

  工作率:高/中

  最佳统计:78加速,77平衡,76冲刺速度

  费用:150万英镑

  工资:每周9,000英镑

  Rhian Brewster是年轻人,他在2017年的比赛中为英格兰队取得了U17世界杯的成功,在比赛中打入了8个进球。受伤使得他在利物浦的进步停滞不前,但是经理Jurgen Klopp很想让他参与,但还没有让他的这个俱乐部的职业生涯首次亮相上赛季一场比赛。

  前锋布鲁斯特总共有62个,总共可以增加22个积分,达到84个潜力,这意味着他将花费150万英镑,每周工资9,000英镑。对于他78次加速,77次平衡和76次冲刺速度的统计数据,这是你需要做的一个动作。

ANTHONY MCDONALD(OVR 62 – POT 84)

游民星空

  年龄:17岁

  职位:RM,CAM

  俱乐部:心

  国家:苏格兰

  增长:22

  工作率:高/中

  最佳统计数据:79加速,79平衡,75敏捷

  费用:120万英镑

  工资:每周880英镑

  另一位苏格兰人,现年17岁的安东尼麦克唐纳已经为红心队出场18次。对于右路或攻击型中场球员来说,五次助攻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良好开端,而那些表现让他在苏格兰U18赛事中被召唤。

  这位年轻人的成绩可以从62增加到现在的62,达到84. 79加速,79平衡和75敏捷的能力将使你回到120万英镑和每周880英镑的工资。

JOSH SARGENT (OVR 64 – POT 84)

游民星空

  年龄:18岁

  职位:ST

  俱乐部:云达不莱梅

  国家:美国

  增长:20

  工作率:高/中

  最佳统计数据:79加速,76冲刺速度,76敏捷

  费用:200万英镑

  工资:每周4000英镑

  我们都在等待美国“足球”的起飞,并且有迹象表明美国国家队在2026年与加拿大和墨西哥共同主办世界杯时可能处于一个好位置。云达不莱梅的乔什萨金特队正在云达不莱梅队中排名第一,并且已经取得了他的第一个USMNT进球,成为同年代第一个代表U17,U20和国际球队的球员。

  这位18岁的球员在FIFA 19上的评分为64,在职业模式上的评分为84。79加速,76冲刺速度和76敏捷的统计费用为200万英镑,每周工资为4,000英镑。

LARS LUKAS MAI(OVR 64 – POT 84)

游民星空

  年龄:18岁

  职位:CB

  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国家:德国

  增长:20

  工作率:中/中

  最佳数据:79强度,69跳跃,65标记

  费用:150万英镑

  工资:每周7,000英镑

  拜仁慕尼黑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培养出一些顶级人才,最近一直回到弗兰兹贝肯鲍尔到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菲利普拉姆和托马斯穆勒。Lars Lukas Mai希望成为该榜单上的下一个大牌,上赛季中锋队开始两场比赛。在为U17队出场17次之后,他也是德国U18国际队。

  79强度,69跳跃和65标记的能力使Mai的整体达到64,潜力为84.他将花费150万英镑和每周7,000英镑的工资。

  所有职业模式隐藏的妖人列表

球员 年龄 位置 球队 国家 初始能力 成长上限 成长值 身价 周薪
Abdoulaye Dabo 17 LM Nantes France 63 87 24 £2m £2k
CM
Willem Geubbels 16 ST Monaco France 64 86 22 £2m £6k
Ethan Ampadu 17 CB Chelsea Wales 63 86 23 £1.8m £7k
CDM
Takefusa Kubo 17 CAM Yokohama FM* Japan 63 85 22 n/a £1k
RM
ST
LM
Glenn Middleton 18 LW Rangers Scotland 64 84 20 £2m £8k
Lars Lukas Mai 18 CB Bayern Munich Germany 64 84 20 £1.5m £7k
Rhian Brewster 18 ST Liverpool England 62 84 22 £1.5m £9k
Reo Griffiths 18 ST Lyon England 61 84 23 £1.3m £6k
Josh Sargent 18 ST Werder Bremen USA 64 84 20 £2m £4k
Eddie Nketiah 19 ST Arsenal England 64 84 20 £2.1m £13k
Anthony McDonald 17 RM Hearts Scotland 62 84 22 £1.2m £880
CAM
Billy Gilmour 17 CM Chelsea Scotland 61 84 23 £1.1m £8k
CAM
Lenny Pintor 17 ST Lyon France 62 83 21 £1.2m £6k
LW
Oliver Batista Meier 17 LM Bayern Munich Germany 63 83 20 £1.4m £5k
LW
Adam Idah 17 ST Norwich Ivory Coast 62 83 21 £1.2m £3k
John Yeboah 18 ST Wolfsburg Germany 60 83 23 £1.1m £3k
LM
Julian Carranza 18 ST Banfield Argentina 63 83 20 £1.5m £2k
Brandon Baiye 17 CDM Brugge Belgium 63 83 20 £1.4m £2k
CM
Emile Smith Rowe 17 LW Arsenal England 62 83 21 £1.4m £9k
RW
Josha Vagnoman 17 LB Hamburg Germany 61 83 22 £1.1m £1k
RB
Gianni Azzinnari 17 ST Cosenza Italy 59 83 24 £785k £880
Curtis Jones 17 CM Liverpool England 61 82 21 £900k £8k
CAM
Enzo Loiodice 17 CM Dijon France 62 82 20 £1.1m £1k
CAM
Eric Garcia 17 CB Man City Spain 62 82 20 £1m £7k
Ben Wilmot 18 CB Watford England 59 82 23 £750k £3k
Oumar Solet 18 CB Lyon France 62 82 20 £1m £4k
Nathan Ferguson 17 CB West Brom England 60 82 22 £1m £2k
Yann Aurel Bisseck 17 CB koln Germany 61 82 21 £1.1m £2k
Luke Bolton 18 RM Man City England 61 82 21 £1.1m £9k
Andres Amaya 17 ST Atletico Huila Colombia 62 82 20 £1.2m £880
LW
RM
Mattia Viviani 17 CDM Brescia Italy 60 82 22 £800k £880
CM
Julian von Moos 17 ST Basel Switzerland 58 82 24 £550k £2k
Yehvann Diouf 18 GK Troyes France 61 82 21 £900k £880
Sonny Laiton 18 GK Auxerre France 60 82 22 £800k £880
Deiber Caicedo 18 RM Deportivo Cali Colombia 61 82 21 £900k £880
Conor Tee 17 CAM Leicester England 62 82 20 £1.2m £5k
CM
Dujon Sterling 18 RWB Coventry England 62 82 20 £1.1m £968
RB
R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