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第三个预告片剧情与细节分析

2018-08-10 10:53:5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Dutc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官方发布的第三个预告片受到了广泛关注,下面为大家带来-Dutch-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第三个预告片剧情与细节分析,在期待游戏上市的过程中先来深入挖掘挖掘预告片吧。

游民星空

  在第三个预告片刚开始的时候,Dutch带领着他的帮派成员在一辆停在半路的火车旁喊话,可以看出,Dutch一行人所在的位置是在车尾,一般车尾都是些放置杂物的地方,而Dutch一行人居然在车尾而不是车身附近喊话,有可能是因为几个原因。

  1.刚开始可以看到,只有车位附近有一片开阔地,而火车前面都没有,可以想象一下,Dutch一行人一字排开,站在火车车身附近喊话的样子,完全没有视频里那样喊话的气势。

  2.车尾有他们需要带着的人;如果车尾没有什么人的话,Dutch他们也不会对着车尾喊话,而视频9秒的时候,所有人都把枪指向了车尾,这说明车尾里面肯定有一些早就被Dutch一行人视作眼中钉肉中刺的家伙,于是在救人的同时顺便消灭目击者,不留下一点证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视频15秒左右的时候,我们的主角Arthur Morgan正在和一个女帮派成员说话,抱怨自己受够了这种东躲西藏的生活;(和Morgan说话的这个女的在预告里出镜率蛮高的,应该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人物)

游民星空

  在30秒左右,R星介绍了游戏的时间背景,随后响起了Dutch的声音:“他们打不败我们”这个时候,西部已经几乎被彻底征服了,而那些不愿投降或屈服的人,只有死路一条;Dutch属于前者,在这个时候他仍然坚信他的帮派是绝对不会打垮的,而且在1代里John martson也提到了曾经的Dutch是一个劫富济贫的好人,直到后来他变了,变成了一个疯子,不再拿那些他曾经救济过的平民的性命当性命的人;也因此他的帮派遭到了ZF的打压,整日东躲西藏,也许这就是Morgan抱怨自己受够了东躲西藏的日子的原因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43秒的时候,Dutch帮的大部分帮派成员围着篝火听着一个老人讲述他和Dutch的辉煌故♂事,在44秒的时候,Morgan旁边坐着一个和1代的老叔非常像的人,有可能他就是老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