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全地区支线任务及道具获取攻略 各地图道具获取方法

2018-08-18 16:20:12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Lost龙DD 我要投稿

第16页:虎啸帮

展开

虎啸帮

  1、神仙难救:在洛阳悬鉴楼出与刑若梅对话触发任务,去草约乡找老神医,去到门口,需要八卦坤8层,选第一个,去药王遗迹的药王桥触发剧情,到药王谷大厅与血书互动,获得毛毛的提示,点击井口,获得雪貂皮,选第二个,选第二个,出示雪貂皮,获得剖开的雪貂皮、奇异石片,去对面井口出示奇异石片,获得4个药方传闻、细织天蚕丝衣图纸,选第一个,选第二个,与刑若梅对话,去药王桥触发剧情,与各派弟子战斗,获得七伤心回法。

  2、虎啸探亲:回到药王谷正房与刑若梅对话,去大厅触发剧情,去找姐妹门,选第一个,去找老虎,与摩尼教战斗,与上官虹伶战斗,选第一个,与二弟子对话,获得名刀万人敌。

  3、虎啸决:击败五虎将,需要八卦离、巽、乾、坤、震,学得虎啸决。

  4、二师弟:与中间二师弟对话,需要八卦6艮层。

  5、老虎吃瓜:与大厅右边桥的女弟子对话触发传闻,出示黄瓜片给老虎,获得黏糊糊的药方,出示给大厅左边第二个弟子,获得丹药配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