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全地区支线任务及道具获取攻略 各地图道具获取方法

2018-08-18 16:20:12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Lost龙DD 我要投稿

第4页:杭州城

展开

杭州城

  1、断肠宝剑:进入杭州触发任务,与大福铁铺的苏大福对话,与马记货行马霍对话,与官府衙门告示牌旁的余捉嫌对话,与李氏杂货铺李杂物对话,回去与苏大福对话,与马记货行马霍对话,需要八卦坎3层,获得500文钱、加工和精工练气腕甲图纸,与罗织帛铺的衣戌蓉对话,与回春药铺参回春对话,去云来客栈与飞剑派弟子对话,与飞剑派弟子对战斗,获得巨型寒铁石,回去与苏大福对话,学习锻造武器,与韩祈对话,与苏大福对话,获得断肠宝剑。移动触发剧情,需要八卦艮6层,与柳倩儿对话,获得玉手镯,与李见义战斗中出示玉手镯,获得20点八卦,开启藏墨三派任务。

  2、杭州亡魂:与门口林天师对话触发任务,获得般若心经、18点八卦。

  3、传闻乞丐:给桥边吴要贩100文钱,获得与李杂悟藏话传闻,给多100文钱,获得游家三姐妹藏话传闻,再给100文钱,获得有姑娘喜欢听夸奖的传闻,3个传闻获得后再与吴要贩获得神器碎片(传闻随机)。

  4、杭州恶霸:打败恶霸公孙鹤(随机)。

  5、爱酒老人:与门牌下的挑水工人对话获得古井传闻,与河坊市集古井互动,获得大蜈蚣,给醉生楼的老翁,获得600文钱。

  6、爱听夸的姑娘:获得有姑娘喜欢听夸奖的传闻后,去找罗织帛铺的衣戌蓉多次对话,选第三个,出现新商品。

  7、杭州藏酒传闻:门牌马车的老人对话,获得藏酒传闻,在罗织帛铺获扫地老翁水边获得陈年高粱酒,出示醉生楼的醉翁,获得700文钱。

  8、游家姐妹:与官府衙门前的游珊对话,与醉生楼门的游蝴对话,与湖心亭游婷对话,获得槁木新生丸。

  9、糕点与茶:与马记货行背街的丫环对话,触发糕点传闻,去观夕亭与张守美对话触发任务,到李氏杂货铺左边的一客茶馆与宗泽对话,获得乌龙茶,回去与张守美对话,获得彩猫糕、10点八卦。

  10、仲友爱美人:给醉生楼幼芬出示彩猫糕,获得幼芬画像,与万隆饰品的女子对话获得幼芬爱糕点传闻,给桌子上的仲友出示幼芬画像,获得1500文钱。

  11、丢失的赃物:锦带桥头木桶获得虎皮地毯,去官府衙门左上角给衙役白一出示虎皮地毯,获得200文钱。

  12、传言:马记货行对面路与飞剑白弟子对话,选址第一个,与飞剑白弟子战斗,获得宝物,并使用得到名器碎片。

  13、摩尼叛徒:与官府衙门门前的摩尼教徒对话触发任务,旁边巷子与妇人对话触发传闻,深入巷子与白莲对话,与码头穆白对话触发发簪的传闻,去宝鼎当铺的王福对话触发葬品传闻,去东华义庄触发剧情,与棺材互动,与窃贼战斗,获得金蝉发簪、莲花扇,回码头给穆白出示金蝉发簪,获得往开封的船票、800文钱,回去巷子找白莲对话,获得光明神功秘籍。

  14、林大善人:与中间的衙役对话触发丢失的扇子传闻,出示莲花扇,获得500文钱。

  15、恩怨:请云来客栈门口桌子的老酒客喝酒,在对坐获得揉烂的信,再请2次,获得影子内卫的断刀,出去后遇到偷袭,选第二个,获得短剑与信,给河边飞白派弟子出示短剑与信,选第一个,去锦带桥上触发剧情,地上获得神火,去白提,选第一个,与飞白剑派弟子战斗,去洛阳的杜丹花树前与2派弟子对话,获得特级纯净水。

  16、风筝:口与卖风筝的贩子购买风筝并出示给旁边的孩子小宝,获得金色骰子。

  17、漂亮与否:与比武台三派女弟子对话,随便选,发生战斗。

  18、比武台:与周围的人群对话,获得3份参赛选手的弱点传闻,庄玉郎战斗中给大蜈蚣,秦少战斗中给幼芬画像,唐洐战斗中给陈年高粱酒,比赛胜利获得2500文钱。

  19、三派比酒:与城门口的杜仪康对话触发剧情,与李见义组队前往醉生楼与店小二对话,获得冬枣酒、酿酒比试题目,给下老翁、醉翁出示酿酒比试题目,去开封酿造冬枣酒,需要橡子、冬枣、蜜桃,回去出示冬枣酒,获得醉仙剑诀秘籍。

  20、丹方:与回春药铺老板参回春对话,需要八卦兑3层,获得大还丹丹方,购买发黑的当归,出示给参回春。

  21、算卦:与算卦谢添命对话,得到话语—行至剑锋惊有险,命高三重方无憾。

  22、暗号:城牌门口妇人处与箱子互动,选第二个,获得3点八卦,去锻造铺门口处与箱子互动,去大福铁铺出与箱子互动,去锦带桥头处与宓玥对话,去湖心亭桥头出与宓玥对话,获得宓家暗语纸条,与鸣帮仓库守卫对话,需要八卦坎6层,出示宓家暗语纸条,与鸣帮弟子战斗,选第三个,获得3点八卦、落月金箔,去杭州大福铁铺,获得神剑落月图纸。

  23、赏剑:给河坊市集处的秦论剑出示名剑寒玉,获得神器碎片。

  24、抓小偷:与李氏杂货铺旁的和尚法空对话触发任务,前往官府衙门告示榜接取第四个任务,去地图红点遇到通缉犯,对话开启与水北生战斗,获得10点修炼点、祈祷祝文。

  25、金华红:神机门肉摊小李处获得红色布方,给太和茶馆旁的韩不醉出示红色布方,获得金华红配方。

  26、大盗:与马记商行背街的老头对话,去官府衙门通缉榜接取第四个任务,回去与姜洋战斗,获得600文钱、10点修炼点、藏宝图,去河坊市集的传送点马厩旁,获得2200文钱、飞将画戟。

  27、倒霉的小偷:与锦带桥头的水北生对话,获得易筋经、残缺药方,给开封同德堂王惟一出示残缺药方,获得特级硬木,与之对话,获得威灵仙丸、天外晶石,回去交付,获得10点八卦。

  28、成年贺礼:去杭州找锻造铺韩祈,出示细织天蚕丝衣图纸,获得细织天蚕软甲。

  29、神秘老人:去杭州城触发剧情,小孩给了纸条,去王屋山与神秘老人对话,开启新地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