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全地区支线任务及道具获取攻略 各地图道具获取方法

2018-08-18 16:20:12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Lost龙DD 我要投稿

第8页:神机岛

展开

神机岛

  1、神机之迷:去杭州码头与宓玥对话,前往开封码头触发剧情,需要八卦坎6层,回去对话进入剧情,选第二个,选第一个,然后回传送门旁边的房子,第一个问田地老农对话,答案是井里一碗水,第二个问民房门前的老翁,答案是马夫取一袋马毛,第三个问码头的老船夫,取田地里稻草人的干稻草,回民房,选丝绸、莲花、舟,进去后选第二个,关水顺序2、4、3、1、2,到处询问,选第二个,调查上房,获得小心乳娘的字条、药性论、段怜舟的扇子,选第二个,去药房触发剧情,选第一个,出示药性论,选第三个,选第二个,选第四个,出示小心乳娘的字条,与延命战斗,出示段怜舟的扇子。

  2、失落的机关:去药房与2个弟子对话触发任务,出示3个机关,获得金织金蝉宝衣。

  3、成为门主后,他上场挑战了,还有佛珠、包子、洛阳一间进不去的房子,还有枪的神器设计图一个都没有,就一把火龙枪(不知道是我没找到还是策划后期删掉了相关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