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PVE士兵详细介绍 士兵的分析与选择

2018-09-13 11:27:15 来源:NGA 作者:精准仪器 我要投稿

第1页:士兵详解-概述

展开

  《堡垒之夜》PVE士兵分析与选择,士兵选哪个好。《堡垒之夜》PVE士兵内容详解,最全士兵介绍。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不得不说,士兵强度的判断和选择是4个职业中最困难的。不仅因为士兵强度的体现多元化,还在于版本变化后,很多固有的观点难以改变。因此,士兵的这期,有必要对所有的士兵进行一个新的整理。我将所有的士兵及其技能整理在如下技能表格中:

游民星空

一、概述

  士兵加成方式非常多,不过照例说几个重要的士兵技能:

游民星空

  将士兵分为两类:子弹输出型和技能强化型。

  士兵高输出的本质是弱化弹,最高45%的增伤是高输出的基础。攻速加成和弱化弹最高堆叠层数,直接决定了士兵的输出能力。

  士兵的技能除了手雷外冷却较长,故冷却缩减是技能强化的前提,技能减耗无用。

  拍地板对士兵有重要实战用途。在没有强化的情况下,技能实用性的排序为:拍地板>战吼>加特林>手雷。故将是否有拍地板技能和生存技能加成作为士兵判断手感的依据。

综上制定如下规则

  子弹输出标准:弱化弹有一个以上加成,伤害及手感各至少有一种加成。

  技能强化标准:具备冷却缩减技能或提高手雷上限。

  根据技能表和上述规则,对士兵进行筛选:

  子弹输出型:第一枪、都市突击、入侵者、子弹风暴。

  技能强化型:掷弹能手、激进勇者、碳化合金、突击队员、特种兵、狂暴态势、双面特工、永无来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