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画面与战斗系统试玩心得 刺客信条奥德赛好玩么

2018-10-04 11:45: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页:这里就是希腊

展开

这里就是希腊

  画面真的是无可挑剔,精细的美景,完全开放的大地图,在你面前展现出了罗马的全境,哦不..是希腊。高耸的雕像,雄伟的神庙,感叹历史上的古希腊人的精巧技艺还有文明发展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制作组的用心,完美还原的地貌,建筑,布局,仿佛走进了真实的历史世界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景色只是一部分,在这里我们可以见到历史上各种有名的战役,比如序章的波希战争,你的祖父所战斗的岛屿,辉煌的斯巴达文明,民主的雅典,以及雅典和斯巴达的战争,真正战场上的厮杀,地面全是红色的。除了这些历史典故,也不能少了名人,你会遇见苏格拉底并且帮他在投票中作弊,暗中操纵陶片放的投票,啊...权力蒙蔽了我的双眼。

  盔甲武器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个时代的炼金术已经十分发达了,虽然个人并不是很喜欢那个时代的盔甲的美感,但是配合那些以众神之名命名的盔甲,还是感觉非常的浪漫的。最后就是海战的战船,简直吹爆!历史上的真实战舰,加上画面一流气氛一流还有大量的经验可以拿,海战打起来给人一种斯巴达的勇士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