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画面与战斗系统试玩心得 刺客信条奥德赛好玩么

2018-10-04 11:45: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3页:开放的剧情设定

展开

开放的剧情设定

  游戏的选项很有意思,大部分剧情都是即时演算的对话少部分才是真正的CG,而大部分剧情里都需要你去手动选择剧情分支什么的。然后这些剧情分支其实对剧情整体走向影响很大,比如你早晚要杀的人你可以很早就杀掉,能省下很多事。

  因为对话多所以这游戏最多的任务是叫你跑腿而不是打架,是的你不用干什么事情,跑腿就是了,真实电影游戏(大雾),更过分的是这NPC一个地方一段剧情说完了话给你下一个任务就是换个地方继续和他说话,然后人自己瞬移过去了而你自己要则跑过去..你这破NPC敢边走边说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次就是这代可以双主角,非常有意思的设定,而且双主角是兄妹的设定,咱是选的杰洛特(实在长得太像了,而且还是个佣兵),然后在敌对势力中见到了自己的妹妹(是的!就是圣殿骑士!又是你们!宿敌啊!),不知道如果选择妹妹线的话,剧情会变成什么走向(大概变成姐姐扔自己弟弟?)。不过这个剧情也是真的刺激,一开始都不知道自己是谁,然后去找父亲复仇又得知父亲是绿色的,好刺激(够),然后得知自己的血脉(是的!你就是刺客家的!),去掉这些槽点的话其实剧情是非常不错的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辉煌壮丽的希腊史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