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OTW动态黑卡介绍及问题解答 OTW动态黑卡是什么

2018-10-08 17:30:37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EA正式公布《FIFA19》OTW动态黑卡(夏季版),C罗领衔!FIFA19的新玩家可能会问:究竟什么是OTW动态黑卡?有什么特点?数值怎样增长?怎样获得?别急,本文将一一解答关于《FIFA19》OTW动态黑卡的所有问题。

游民星空

1. 什么是FIFA19 OTW动态黑卡?

  OTW动态黑卡是指EA为新赛季转会窗内,加盟新球队的优秀球员所出的卡。这种球员卡的初始数值基于球员的普金卡,但是数值会根据球员在现实中整个赛季的优异表现动态增长。分为夏季版和冬季版。

2. 什么时候OTW动态黑卡数值会涨?

  当球员入选周黑,即FIFA19每周最佳阵容(TOTW),比赛最佳球员卡MOTM,英雄卡Hero,破纪录卡,国家队比赛卡TOTT之后,该球员OTW动态黑卡的数值将会增长,和这些新出的特殊卡的数值相同。

  注意,以下情况OTW动态黑的数值不会增长:球员入选英超每月最佳POTM,球员获奖(比如当选普斯卡什奖),球员的SBC卡,年度卡TOTY,赛季卡TOTS。

3. 如果入选OTW的球员转会/租借到其他俱乐部,数值还涨吗?

  分情况:

  1)如果该俱乐部还在FIFA19 UT中,那么数值会涨。

  2)如果该俱乐部不在FIFA19 UT中,那么数值就保持为最后一次上涨的数值,以后不会再涨。

4. 如果球员的周黑卡位置改变,OTW卡的位置会变吗?

  不会!OTW动态黑卡的位置将保持不变,数值将会随之增长。

5. 怎样获得FIFA19 OTW动态黑卡?

  开包抽卡,10月8日截止

  市场购买

FIFA 19 OTW动态黑卡球员名单 (夏季版)

游民星空

FIFA 19 OTW 门将

  GK: Alisson 85 (Liverpool)

FIFA 19 OTW 后卫

  RB: Šime Vrsaljko 81 (Inter)

  RB: João Cancelo 84 (Juventus)

  CB: 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 84 (Arsenal)

  CB: Salif Sané 81 (FC Schalke 04)

FIFA 19 OTW 中场

  CM: Alexandr Golovin 79 (AS Monaco)

  CM: Axel Witsel 82 (Borussia Dortmund)

  CM: Fred 82 (Manchester United)

  CM: Naby Keïta 83 (Liverpool)

  CM: Leon Goretzka 83 (FC Bayern)

  CM: Jorginho 84 (Chelsea)

  CM: Radja Nainggolan 85 (Inter Milan)

  LM: Richarlison 77 (Everton)

  LM: Felipe Anderson 82 (West Ham)

  LM: Thomas Lemar 83 (Atlético de Madrid)

  LM: Quincy Promes 83 (Sevilla FC)

FIFA 19 OTW 前锋

  RW: Malcom 83 (FC Barcelona)

  RW: Riyad Mahrez 85 (Manchester City)

  ST: Moussa Dembélé 80 (Olympique Lyon)

  ST: Mariano Díaz Mejía 80 (Real Madrid)

  ST: Fedor Smolov 81 (Lokomotiv Moskva)

  ST: Gonzalo Higuaín 88 (AC Milan)

  ST: Cristiano Ronaldo 94 (Juventu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