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大罗分析及阵容搭配心得 大罗好用吗

2018-10-09 16:10:27 来源:fifa19吧 作者:躲起来的柯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9》中的大罗,作为力量速度技术嗅觉为一体的前锋,在游戏中实际表现如何,有什么好的阵容搭配呢?今天给大家带来“躲起来的柯南”分享的《FIFA19》大罗分析及阵容搭配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分析

  为什么说大罗是最纯粹的终极前锋,年度蓝赛季蓝出场以后,甚至是姆巴佩,c罗黑几次,都会有媲美甚至超过96大罗的数据,年度蓝赛季蓝罗更是可能达到跟18一样的99,所以蓝罗,今年的欧冠新卡姆巴佩,96大罗都是热门的前锋top3。姆巴佩的速度,c罗的头球,都是超越大罗的所在,但依然唯有大罗可以当之无愧终极前锋。

  首先,大罗拥有完美的前锋模型,不至于像卢卡库那样跟现实一样的即使很努力也看起来很傻的体型,又不至于像阿奎罗这样的模型有时候心有余而力不足,用18群里一个朋友的话说那个光头发型的大罗看起来就很恐怖;

  其次,五花五逆,多少前锋梦寐以求的,某些球员数据很好,但是因为逆足花式天残脚影响手感,遭到弃用,前场球员受影响尤甚。

  大罗的五星逆足给我的感觉就是,怎么打都很舒服,盘带非常舒服,吃了化学卡基本作为前锋可以做到一步一触球。

  第三,大罗作为顶尖传奇一直以来的特殊AI和极其优质的前锋属性分配,双速97,超好的前锋属性,轻松超越了很多数据95+的赛季蓝卡,上一代版本末期线下赛就可以看出端倪,人手一张大罗,粉卡苏牙基本是替补,蓝罗可能搭档大罗,但如果单前锋更多还是选择大罗,蓝罗可以打cam。

  另外一点,是作为80后的偶像icon气质加成,不过这个情怀不好说,因人而异,各花入个眼。毕竟除了大罗,小罗,巴蒂,劳尔,杰拉德,范尼,杨幂,马拉多纳等等也都一样。

搭配思路

  从古利特加普金罗为核心的阵容换到现在大罗为核心,配合黑卡内马尔,姆巴佩组成的前场三人组,冲击力强了很多,姆巴佩大罗有风驰电掣的感觉,内马尔手感爆炸,盘带突破,跟姆巴佩拉扯空间,最后大罗只管进球!或者大罗拉扯,内马尔姆巴佩双鬼拍门。

  c罗的优势胜在冲击力,但大罗才算是终极前锋,我个人觉得,虽然都重要,但一定意义上,进攻进球更重要,所以换大罗完全是提升,到了后期,蓝罗和大罗各有千秋,搭档非常不错,都是绝对的毕业卡,普金罗跟大罗比还是差一个档次的,数据也可以看出来,现在传奇卡优势很大,并不是个别数据!

  因为没有了古利特,中场确实单薄了一个档次,古利特作用很明显,不过后卫线我感觉比意甲那几个人防守更稳固,看着也更踏实。

  而且这一代,中场的速度作用减小了很多,更重要的是模型和出球,一定程度上来说,为了配化学上姆巴佩带来的提升,以及孔多比亚的模型还是比较给力的。另外说一下,莫德里奇确实能带来惊喜,速度绝对没有数据那么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