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SQB模式传奇电脑战术及打法推荐

2018-10-10 14:54:07 来源:fifa19吧 作者:暹罗天天代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9》SQB模式中的传奇电脑很是强大,尤其是在玩家进球后会明显加快进攻节奏,那么有什么好的阵容与战术可以击败他们呢?今天给大家带来“暹罗天天代”分享的《FIFA19》SQB模式传奇电脑战术及打法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阵容

  10w金币左右的平民意甲阵容。

游民星空

战术

  边路防守打不好的可以再拉高一两格,边后卫和中场全部是进攻留后,前锋和边卫看自己打法设置潜入后方还是默认。

  如果速度没89、90以上最好还是默认了,哪怕这个速度也很难打直塞身后。

游民星空

打法

  两种打法专门打传奇电脑:

  一种是疯狂进攻流,球在脚下不多1秒,一直往前压,一直qs传球打边路和中路配合,到禁区也不花式直接就射,场均都是5球,5球完了他就在后场利用电脑不上抢的bug浪费时间。

  另一种打法跟阵容有关系,就是进攻宽度拉高,专门找机会打边路内切和传中,成功率也挺高,而且不累,疯狗流打法我有精神时才打,没什么精神我就慢慢打中路传中和边路内切。

  不追求排名的,进了一个球后可以在后场控制一个球员一直拿球转圈耗时间。

技巧

  1.永远不手动操控中后卫。

  2.电脑的边路进攻非常厉害,所以防守时只操控中场CM.CDM或者边后卫,适用于所有阵容。

  3.除了疯狗流打法外,只操控中场CM和CDM边后卫去逼抢。

  4.防守设置要后退,CM、CDM边后卫全部设置进攻留后,这样设置在进攻时中卫也会进攻,但是防守时会马上回位置。

  5.角球一定要练好,这一代角球是进攻手段之一。

  6.当领先时绝对不能上抢,因为这时候电脑的传球成功率非常之高,基本在打乒乓球,已方电脑ai去主防,相信自己的电脑ai。

  7.已方禁区内最好用lt就是控制步伐的键位来防守,频繁出脚容易被点球或者被过掉射门。

  8.进攻战术设置无论打不打边路最好设置高一点,这样球员跑位不会往中路挤,这一代的中路太难打,人太多ai防守太好。

  9.禁区内外要果断射门,只要没人在前面防守就直接爆射,射多了机会就有了,别在禁区内外到脚,很容易被断浪费进攻机会。

  10.反攻时中场球员拿球时稍微等个1.2秒,如果球员跑位直接塞或者打2过1、3过1快速形成多打少局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