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UT模式西甲球员阵容推荐 UT模式西甲用什么球员好

2018-10-10 15:51:43 来源:fifa19吧 作者:查理yad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FIFA19》的UT模式中,合理的阵容搭配必不可少,而一些便宜实用的球员也同样可以战胜对手,很多玩家不知道在西甲联赛中如何选择阵容,今天给大家带来“查理yadang”分享的《FIFA19》UT模式西甲球员阵容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两套阵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西甲套,首先孔多比亚是必须的。心态不好,控制留后偶尔还是会插上,但是防守硬度很强。也有一脚大力远射。

  纳瓦斯真的菜,没高度反应也没那么神奇,而且扑出的球经常弹给对面无人防守的前锋。所以推荐埃德森。

  伊斯科或者黑卡本耶德尔可以换普金本耶德尔,门将换裤袜。本耶德尔感觉像是低配梅西,很灵活,但是身体和体能都不好。瓦斯也有惊喜,挺厉害的,可以暂时不用买魔笛。

  迭戈科斯塔还是不错的,当成高中锋用,有搓射也有头球,做球能力更是顶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