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UT模式平民球员阵容推荐

2018-10-10 18:16:29 来源:fifa19吧 作者:不死不休的疯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FIFA19》的UT模式中,合理的阵容与阵型选择十分重要,搭配好的话便宜好用的球员也能战胜强队,今天给大家带来“不死不休的疯狂”分享的《FIFA19》UT模式平民球员阵容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先说一下对4231阵型打法的一点认识:

  首先这个阵型ST和边路很重要,至少要有一个边路是爆点,前锋必须是能拿一下球,可以向两边做球并且有一定单兵作战能力。

游民星空

  而这套阵容在PS也就二十多万,PC也就30W,肝两天一般都很容易肝得到了。

  有限的资金当然要优先前场了,所以后卫的搭配就可以用这两个超级便宜的组合:胡安热苏斯配保利斯塔。

  虽然都非常便宜,但用起来确实可以,模型啥的都不错。

  左后卫特莱斯没啥说的,体力足够,吃影子速度足够,传中数值非常高,有身高有速度有体力的LB只要一万多点,没啥说的。

游民星空

  另外今年EA把化学卡的加成直接写到游戏里了,99加速和95冲刺速度的边后卫,超值。

游民星空

  右后卫,巴萨塞梅多,便宜的一批,四星花式加上99速度90+体力,全场没问题,最重要的是他的模型也不算小,面对绝大多数边锋都是可以一战的。

  而且这个阵还混入了神腰FRED和孔多比亚,两个手感都不错,关键是他们有时候都可以起脚远射并且有4花和不俗的传球,在这个版本后腰有一定的出球能力和摆脱能力还是很重要的。

  拉卡泽特吃猎人,用着不错,sane突进了得冲击力十足就是内切不行,登贝莱和MKH两个五逆足的会让你的传球组织舒服很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