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完美结局达成、四神兽位置及战斗小贴士

2018-10-11 11:36:25 来源:NGA 作者:灰烬火 我要投稿

第1页:完美结局、难找的神教目标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在游玩过程中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比如想要达成完美结局就要在各章节谨慎选择对话。请看下面的《刺客信条奥德赛》完美结局达成、四神兽位置及战斗小贴士,希望对大家有用。

  已经全成就了,来说一说难点的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了70h白金,最后一个山羊屁股里面的黑曜石刷了我一个半点,应该是出bug了,退出游戏重新上了一下第一头就出了,难度很低,但是比起源费时间,虽然不需要清问号可游戏流程实在是长的吓人,一口气不推支线只打主线大概25-30h,稍微做点支线就奔着40h去了。

完美结局(涉及到存活)

  1.第二章选择绕过养父。

  2.第六章见到母亲对话的时候说要救弟弟。

  3.第七章遇到养子之后会让你去做三个任务,其中一个任务里面你会遇到养父,跟他说让他回来。

  4.第七章最后遇到弟弟选择救他。

  5.在监狱里面的时候跟弟弟说明神教在控制他,最后弟弟会和boss说“我不是你的傀儡”就算成功了。

  6.故事结尾选择不动手。

游民星空

  这样就是全活结局了。

难找的神教目标

  1.左上第三个需要把苏格拉底的支线推进,大概第五六个左右才会解锁。

  2.左下第二个要去纳克索斯群岛做任务3。

  3.右下第五个提示需要潜水,如果找不到线索就直接去萨摩斯下方偏右靠近地图边缘的位置,直接屠船就完事了。

  4.右上角第五个,需要在初始岛下方的亚该亚打国战,加入雅典而且必须是进攻状态,过程中会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