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周赛球员阵容、战术推荐及打法

2018-10-14 12:55:29 来源:fifa19吧 作者:Rollo托马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9》中的周赛场次为30场,且难度不低,而想要赢得丰厚的奖励必须合理搭配球员阵容与战术,今天给大家带来“Rollo托马西”分享的《FIFA19》周赛球员阵容、战术推荐及打法,希望大家喜欢。

  周赛网络没有优势(或者说劣势不小)的情况下,推荐用防守稳固的阵型,战术板设置保守一些。

  对于金币不是很富裕的大多数朋友来说,三条线可以采用核心球员+性价比高的卡的搭配。

  核心球员建议选fifa的招牌球员,c罗、梅西、内马尔不说,起码也要是德布劳内格里兹曼这类的,那种黑卡关键数据有缺陷的(比如反应平衡镇定之类),肯定不是我说的核心球员。

球员阵容

  这里推荐4231-2阵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锋

  听我的,不管你小康还是传奇,什么级别的阵容,原则上中锋必须是你球队里最贵的球员。

  这个位置速度狗或者大中锋,都可以,看你打法。

前腰

  4231-2的前腰,个人觉得是这个阵攻防转换最关键的两个点之一。我的理念中,他必须要有客串中锋的能力,否则你的进攻会很乏力。

  同时,模型体力越高越好,因为我会设置他回防,这样防守时禁区前就有三个后腰,稳的雅痞。hh心态为最推荐,英超阵的话,菲儿米诺首选。

双后腰组合

  模型不能太小,强烈要求有一个中场大师级别的球员。其中一人传球必须85以上。

  我目前用的koke加兽腰托马斯就这个思路,4231-2如果你后腰都是糙哥,遇到前场压迫防守你出球都难,而且这阵反击时的关键出球非常重要。

边锋边后卫

  速度第一,边后卫别太瘦小就行。

  我的一个固定打法就是koke长传找马丁斯(这代中场传球大师的身后球都是有非常好的提前量,一般球员传不出来),马丁斯是我前场的最大惊喜,30场(17场周赛)在线比赛8球15助攻真对得起他的价格了。

中后卫门将

  门将必须选联赛里最好的(身高建议190以上)中后卫盯人拦截数据优先考虑。

战术板

  战术板基于这个自己微调。

  可以另设一个激进的追分时用(无非就是赌博打法,就地反抢,禁区堆人,这代最后落后,无脑传中就是了)。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战术指令

  边前卫:你自己随意,根据球员特点选短传还是潜入身后。

  中锋:留守中路+潜入身后+留守前场。

  前腰:回防+压入禁区+自由跑位(没有90的体力,可以不回防用默认),但我觉得4231-2的回防,真的是铁桶大巴。

  后腰:一个留守后场一个均衡。其他的你根据球员特点来。

  前腰推荐用兰奇尼,右后卫推荐莱斯特城的佩雷亚。

  不用轻易调整,4231-2非常磨性子。

打法

  利用好这代ai,少自己控制后卫一对一。被反击时先拉边后卫补位,再拉回cdm和cam,阵地时利用好中路三人组,往中后卫前堆积厚度。

  阵地进攻多找中场大脑(我的意思是每次进攻必须把球给他,怎么说呢,把球给哈维皮尔洛那种喂法),别上头由糙哥就传射了(空档特别大偷袭可以)边路推进由边后卫和边前卫小范围配合推进。

  重点强调这代身后球,传球数值高(可能跟视野之类也有关系)的地面和身后qw都非常容易出机会(用惯了糙哥,koke的长传在周赛多次给我惊喜)。

  花式一定要苦练,两三个就行。当然了,4231-2的进攻大多都是由你的防守转化而来。

  记住一点,攻防转换。现代足球,为什么豪门的纯防守型球员都越来越没有位置了?

  大家可以用这个思路来看待你的进攻和防守,4231-2尤其如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