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实用花式动作按键操作教程 假传转身、內磕变线怎么按

2018-10-21 15:11:31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乞丐版罗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FIFA19》中的花式动作不只是单纯炫技而已,还能让自己的进攻路线变得令人难以捉摸,那么有什么简单实用的招数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乞丐版罗斯”分享的《FIFA19》实用花式动作按键操作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注意:下文中的“方向”为球员在场上面对的方向。

假射

游民星空

操作方法

  按下B,然后按下A(Xbox);按下“圈”,然后按下X(PS4),轻推左摇杆至球员的反方向。

花式动作星级

  一星,所有每个人都能完成,包括守门员。

  假射是历代FIFA中最古老的花式动作之一,但是它的效果并未衰减。事实上,由于该动作提供加速效果,假射的受益甚至还变大了。在FIFA19中,假射有三种不同形式:常规假射、克鲁伊夫转身和切入。

  克鲁伊夫转身十分简单,你只要完成正常的假射操作,再把左摇杆轻推向球员的反方向(左摇杆向下)。而在常规假射中,你则需要将左摇杆轻推至球员利足的斜45度方向。至于切入,你要将左摇杆轻推至球员利足所在的方向。

踩单车

游民星空

操作方法

  向行进方向推右摇杆(不要按下),然后连续转向左边和右边。

花式动作星级

  二星。

  踩单车在FIFA18中有些笨重,但由于采用了新的动画,今年这一动作非常流畅。这个花式能让你迅速变向,如果操作得当,视觉效果绝对满分,实乃花式武器库中必备之精品。

  你也可以将它与彩虹过人之类的高级花式相结合,或者试试看新收录的三次触球转身。

假传转身(站定时使用)

游民星空

操作方法

  将左摇杆推至对角线方向,搓一个假射。

花式动作星级

  四星。此外有一个五星的升级版本,可以在冲刺时使用,操作方式相同。

  如果你想在FUT模式中大杀四方,你就得学会操作假传转身:由于搓这个动作用时相当短,这一花式的效果强得令人发指。

  你靠住对方后卫背身拿球时,是转身的最佳时机。你可以在对手反应过来之前,从他身边任意一侧加速通过,从而获得射门或传球的空当。

油炸丸子

游民星空

操作方法

  按住L1/LB,将右摇杆轻推至你想要过人通过的方向(左或右)。

花式动作星级

  四星。

  在现实世界中,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和安赫尔-迪马利亚非常擅长这一动作,油炸丸子也是FIFA19中大幅加强的几个操作之一。你可以当着对手后卫的面变向,完成1对1过人后扬长而去。

  不过这个动作的动画效果有些迟缓,所以你得有充裕的时间。如果对方快要铲球,而你在搓油炸丸子,那只会以丢球告终。不过要是你操作得当,游戏体验会非常好,你的身前有大片空间任你驰骋,而对手只能呆若木鸡。

內磕变线

游民星空

操作方法

  松开加速键,搓一个假射动作,把左摇杆推至你想要的行进方向(左或右)。

花式动作星级

  四星。

  內磕变线在FIFA中属于冷门动作,但它和假射一样,能够用来躲避铲球、创造空间。

  它与假射的区别在于,內磕变线不仅不提供加速效果,还会使你减速,但你能从中获得宝贵的空间,起脚打门或传给空位队友岂不是易如反掌?

贝尔巴托夫转身

游民星空

操作方法

  轻推右摇杆至球员面对的方向,然后向你要过人的方向轻推左摇杆。(右摇杆前+左/右)

花式动作星级

  四星。

  曼联名宿迪米塔-贝尔巴托夫将这个动作普及开来,当你身处边路,这将会成为你最致命的武器。

  自FIFA17以来,贝尔巴托夫转身就一直被削弱。但它能使你在跑动中大幅变向,只要搓得漂亮,就可以一口气过掉好几个防守球员。

乔文科转身

游民星空

操作方法

  在跑动中将右摇杆推至反方向,再推至你想要过人的方向(左或右)。(向前带球时,右摇杆后+左/右)

花式动作星级

  四星。

  乔文科转身,又称单脚转身,是尤文名宿塞巴斯蒂安-乔文科的标志性动作,几年前他将自己的天赋带到了北美的多伦多FC。这一动作可以使你的球员以单脚转身,瞬间改变行进方向,从而创造出射门或推进的空间。

  想要完成乔文科转身,必须要妥善操作。如果出错,很可能对手立刻就发来语音嘲讽了。

  与大部分花式动作不同的是,这一操作并不仅仅有关时机——所以你最好额外加练几次,再把它用在线上比赛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