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圆规假射按键操作教程 FIFA19假射过人技巧

2018-10-21 16:18:12 来源:fifa19吧 作者:AiY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9》圆规假射虽说是四星花式,但其实是假射中十分简单实用的一种过人技巧,那么具体如何操作呢?今天给大家带来“AiYing”分享的《FIFA19》圆规假射按键操作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操作教程

  静止不动(尤其刚接到球时),按假射(B+A或X+A),并且同时左摇杆往面朝方向>45°的角度拨动。

用法

  这个动作是四星花式,那么他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先来看一个GIF。

游民星空

  上图中我的克雷斯波接到传球后,处于静止不动的位置,这个时候,我使用圆规过人,可以将面朝自己球门,瞬间转换成面朝对方球门。

  其实圆规假射的主要用处也是在这里,在瞬间调整自己的朝向,从而取得射门或者传球的更好身位,我们用个图片来解析一下这个站位。

游民星空

  上图画的很清楚,45°外的角度是什么意思,相信都可以看明白,往红色区域里拨动左摇杆,配合假射,就可以完成这个动作,但是在蓝色区域里,就没办法达到这个效果。

  我们再来看几个GIF巩固一下:

游民星空

  上图是,我用内马尔完成的一次圆规过人,角度大概在180°,这个动作可以迅速调整身位,而且具有欺骗性,并且可以黏住球,再来一个例子。

游民星空

  上图同样是一个内马尔完成的圆规过人,角度大概在150°,在面对对方防守时,可以迅速完成转向并内切,再来一个例子。

游民星空

  上图是禁区外内马尔接球后,使用的一个90°左右的圆规过人,这个动作的目的在于,我本来内马尔是朝向自家球门的,为了快速调整朝向,抓紧转瞬即逝的空间完成射门。

  我使用了这个动作,可以看到,瞬间内马尔就可以改变自己的朝向,并且将球运到自己的顺势射门脚。

技巧

游民星空

  我的皮耶罗再禁区外拿到球后,几乎已经没有任何突破的角度,但是这个时候,我看到禁区外面是空的,所以我想尽快到禁区外的位置,于是使用了圆规过人后,快速外切到搓射区域,完成搓射得分。

  圆规过人的使用时机,主要就是为了调整身位,在前锋接到球的瞬间时,大多数时候是面朝自家球门的,为了快速调整身位,才会使用这个动作。

  这个动作难度很小,但是时机把握很大,往往使用的时候,需要停一下节奏,用节奏的变化去欺骗对手的防守。

  补充一点,因为这个动作属于四星花式,所以为什么中锋尽量要用四花的原因在这里。

  当然如果传中流无所谓,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职业选手和主播,中锋是不会用低于4星的,就是因为这个动作的存在很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