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图文攻略 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10-26 10:02:5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05页:尾声(一)傻子入门-如何为父

展开

尾声(一)傻子入门-如何为父

游民星空

奖章进度:

  在死亡之眼之中杀死全部3个敌人

  对峙后,在1分30秒内返回叉角羚牧场

任务流程:

  在家中触发任务,约翰带着杰克驾马车去史卓伯里帮葛德斯和艾比盖尔取信和包裹。

  来到史卓伯里邮局,职员在找包裹时,约翰将本名透露了出来,引起屋内陌生人的注意。

游民星空

  取完信件、包裹返回时,约翰父子遭到了3名陌生人的围攻。原来之前约翰在罗阿诺克杀了一名抢匪,这3人中的首领正是那名被杀抢匪的兄弟。而刚刚在邮局约翰提到了自己的本名,因此暴露了身份。

  这里,约翰身上有一瓶死亡之眼补药,嗑下之后开启死亡之眼射杀三名敌人完成奖章进度。

游民星空

  亲眼目睹父亲杀人后,杰克情绪非常激动。回到家后,艾比盖尔因为路上发生的的事,再次与约翰争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