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图文攻略 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10-26 10:02:5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07页:尾声(一)优渥好差事

展开

尾声(一)优渥好差事

  收到赛蒂的电报后,约翰前往瓦伦泰恩和她碰面,协助她追捕一些悬赏目标。

游民星空

奖章进度:

  在抵达史卓伯里后,于30秒内找到悬赏目标

  在跳上马后1分15秒内抓到并五花大绑悬赏目标

任务流程:

  去瓦伦泰恩的酒馆找赛蒂开启任务。两人互相交代了近况后。赛蒂提议让约翰陪她去追捕通缉犯来赚取赏金。

游民星空

  骑马赶到史卓伯里,为了完成奖章进度,不用问人,直奔旅馆2楼3号房间,

游民星空

  踢开房门后,嫌犯会直接冲阳台跳下并骑马逃走,这里玩家可以跟着跳楼,并直接跳到马背上。

  之后跟着嫌犯,路上开启死亡之眼,射击马的要害部位,将马射倒后,追上嫌犯并用套索捆住。注意追到斜坡等位置射死马匹,很大几率会导致嫌犯摔死。

  推荐在一开始碰到马车的地方就射马抓住嫌犯,这样大致上才来得及赶在1分15秒内完成抓到嫌犯的奖章进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