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图文攻略 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10-26 10:02:5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08页:尾声(一)上流之家

展开

尾声(一)上流之家

  在约翰埋下比察之愿前,他必须调查那片土地,赶走非法占地的佃农。他在黑水镇还遇到了一位老朋友

奖章进度:

  在2分30秒内完成任务

任务流程:

  先去黑水镇上的银行找葛德斯的表亲安塞尔·阿瑟顿申请贷款,之后开启该任务。

游民星空

  前往比察之愿的废屋,碰到三名侵占者,可以选择给钱让他们离开或者进行恫吓。如果选择恫吓后,会进行战斗,直接开枪杀掉三人即可。

游民星空

  杀掉侵占者,返回黑水镇找安塞尔批下贷款并获得比察之愿的房屋所有权。

  离开银行后约翰遇到了大叔,两人一起返回比察之愿,任务完成并进入最终章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