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第6周黑卡球员分析 FIFA19第6周最佳阵容

2018-10-29 12:27:12 来源:玩转FIFA终极球队 作者:基斯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9》每周都会根据球员在现实比赛中的表现评选出最佳阵容,并为这些球员制作黑卡,玩家可以以此掌握最新的球员能力,今天给大家带来“基斯普”分享的《FIFA19》第6周黑卡球员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莱万多夫斯基

游民星空

  莱万多夫斯基,德甲天皇级别的射手。

  莱万作为近年来世界上最成功的射手之一,靠的是他全面的能力。

  就像当年打网球的费德勒,虽然单找出某一方面,都有人比他优秀,但综合起来,他就是最强的。

  这次周黑对他的提升也是一样,综合提升,面面俱到。

  同样的,他的缺点也是这样,射门属性相当好,但远射却也就还好,身体和盘带属性也只能说中上,速度不能说慢,但也说不上快。

  总之,莱万给人的印象就是,好像干些什么都会差上那么一点。

迪玛利亚

游民星空

  迪玛利亚,大巴黎边锋。

  自从内马尔和姆巴佩高价降临大巴黎后,迪玛利亚处境有点微妙。

  论在足坛的地位,迪玛利亚去绝大多数的队伍都是绝对的主力,但在大巴黎,他只能当内马尔和姆巴佩的替补。

  状态和位置都不稳定,一时左一时右,所以这次周黑相当不容易啊。

  而黑的位置从原本的右边锋改成了左边锋,配上他左脚且只有2星逆足的属性,那可是相当的尴尬!

马赫雷斯

游民星空

  马赫雷斯,曼城右边锋。

  马赫雷斯今年是英超右边锋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人选。

  他能力虽然比不上萨拉赫,但5星技巧4星逆足让他的手感非常好。

  之前就已经出过动态黑的卡,这次周黑也让他的卡价格一路飙升。

  可以说,加强后的马赫雷斯,已经有跟萨拉赫一掰手腕的资本了,而且,以他最近这么火爆的状态,再黑一次也说不定哦!

马夏尔

游民星空

  马夏尔,曼联左边锋。

  手感很不错的一个球员,缺点是传球和射门属性相对较差。

  恰好这次加强主要就针对了他传球和射门属性,这下我想他会一跃成为一名热门的英超左边锋了。

  不过,25W的价格真心有点太高了,使用这种名气这么高的球员,大家还是要量力而为啊!

肯尼·拉拉

游民星空

  肯尼·拉拉(Kenny Lala),斯特拉斯堡的右翼卫。

  令人惊喜的一位球员,要不是这次周黑,我想我这一年都不会注意到这样一位球员。

  他从原本只有76的总评,通过2次周最佳,到现在84的总评,足足涨了8点属性。

  在今年右边后卫如此稀缺的版本,现在的他,已经拥有作为主力边后卫的资格了。

  但要注意的是,购买时记得看清总评哦!

郑龙

游民星空

  郑龙,广州恒大中场球员。

  作为首位周黑的国人,我们需要支持下!

  大家开始都是预测帽子戏法的董学升能黑,但EA最终把首位周黑的国人赋予了郑龙。

  虽然出了速度以外,其他的属性基本也不怎么样,但作为情怀玩家,还是建议有能力的玩家收一张,纪念一下也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