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SQB模式传奇电脑战术推荐及打法

2018-10-30 17:09:08 来源:玩转FIFA终极球队 作者:基斯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9》SQB模式是玩家获得金币与卡包的重要来源,通过挑战电脑控制的球队,不断获取积分,以获得更好的奖励。今天给大家带来“基斯普”分享的《FIFA19》SQB模式传奇电脑战术推荐及打法,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挑战越高难度的AI,获得的积分会越高,进球越多,获得的积分也会越高。

  周末要留时间打30场周赛,SQB势必会漏掉几场,而又想要轻松获得SQB传奇一评价,就必须挑战相对高的难度才能实现。

  综合来说,传奇难度是最适合玩家挑战的,因为传奇难度AI跟世界级差距其实不大,分数却比世界级高500,而终极难度下的AI门将犹如天神下凡,想要偶尔取得大比分胜出赢取高积分奖励明显不太现实。

游民星空

战术

  想要更好的挑战传奇AI,选一个适合自己的阵容是非常关键的。

  由于我们打的是传控战术,中场我们需要把球控好,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进攻效率。

  所以推荐中场比较密集的41212(2)和4231这两个战术。

战术设置

  全部设置6格,防守和进攻都设置成均衡即可,喜欢打边路的朋友,使用41212(2)时可以把宽度设置到8格。

具体指令

  ST不回防,潜入后方,留守中路,CAM潜入后方,CDM进攻时留后(4231可以考虑一上一下),边后卫进攻时留后(设置后边后卫还是会上来助攻,不过回防效率会提高),叠瓦式进攻。

思路

  设置好战术,我们来说一下实战对策。

  传奇AI防守的特点是,喜欢封玩家的传球线路,对拿球超过2秒的球员进行逼抢,后卫凶狠拦截,从后拦截从不犯规。

  而针对传奇AI防守的特点,我们的对策是,增加中场人员数量,使传球选择更多,通过短传和小组配合向前推进,到禁区边时,我方会有4到5名进攻球员进行倒脚,危险时,可以适当回传给边后卫和后腰。

  适时按L1让进攻球员前叉,但不要急着直传,耐心寻找机会,等AI防守球员出现漏洞时一击必杀!获得进球。

  此战术突出一个特点,就是稳,尽量不让传奇AI有太多的持球时间,因为传奇AI进攻时想要断球会比较难,而且会反复倒脚浪费时间,导致我方进攻时间大大减少。

  而我们只要保持球权,那进攻的权利还是紧紧的握在自己手上,不要急着下底传中,通过下底传中进球的几率非常低,一般与传奇AI对战我都不会选择下底传中,到边路一般会选择与边后卫配合进行二过一或者回传把球重新做回中路。

  我方有机会打反击时,我会让前锋护球等其他进攻球员,要知道,突破传奇AI是很难的,不要胡乱去尝试,配合才是王道。

  上面是我之前打传奇AI时开球杀的视频。很好的诠释了传控的三大技巧:

  1.球距离接球队员大概3个身位时直接传球。

  2.不要背后传球。

  3.传球前就把接球队员的应对想好。

  这三点看上去简单,但能完美执行却很难,需要大家多加努力练习。

  下面都是一些比较典型有效的配合实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