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强力前锋推荐及属性分析 FIFA19哪个前锋好用

2018-10-30 17:09:27 来源:玩转FIFA终极球队 作者:基斯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FIFA19》的UT模式中,作为球场上发起进攻的重要角色,前锋作为得分手自然是越强越好,而进球率就是其实力的写照,今天给大家带来“基斯普”分享的《FIFA19》强力前锋推荐及属性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贝利

游民星空

  世界上唯一一名获得过三届世界杯的传奇球王,职业生涯1366场比赛,打进1283个进球。

  游戏中,贝利属性当然也不一般,98的总评为游戏内最高评分,除了强壮与防守稍弱,根本找不到任何缺点。

  游戏中场均0.99个进球,0.4个助攻,这样的球员进帮当然毫无悬念,但这只是榜单的最后一名!

埃米利奥·布特拉格诺

游民星空

  皇马传奇球星,外号秃鹫。

  布特拉格诺是思考型球员,对线路的判断、机敏的抢点,让他成为了最危险的禁区杀手。

  92的属性在传奇球星里面其实并不算突出,但5星逆足,优秀的速度、盘带、射门能力,还有优秀的耐力,使他成为FIFA19里赫赫有名的锋线杀手。

  场均进球1个,0.37个助攻。

范巴斯滕

游民星空

  荷兰名宿克鲁伊夫曾经这样评价范巴斯滕,“马尔科·范巴斯滕最大的优势在于别人还在思考如何处理的瞬间他就已经做出了最佳选择,在我看来,他比迭戈·马拉多纳更优秀”。

  当然,游戏世界里,范巴斯滕还是有明显缺点的,比如速度、传球属性在传奇球员里并不占优势,甚至可以说有点差。

  但范巴斯滕最可怕的特点使他高达94的射门能力,里面小项目中,最差的远射也有88的高分。

  范巴斯滕的属性完美诠释了一名射手的定义,场均1.01个进球,0.3个助攻。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游民星空

  作为FIFA19的封面人物,C罗在游戏里的能力毋庸置疑,也是本次榜单里,唯一一位的现役球星。

  C罗的辉煌不需要我在这里多介绍,他的进球集锦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

  游戏中的C罗,能力可以说是无比游戏,除了可以忽略的防守能力,其他能力至少也能算是优秀。

  他的能力甚至可以让他适应中前场的所有位置。

  场均1.03个进球和0.32个助攻,让他有了跟传奇球星比肩的资本!

罗纳尔多(大罗)

游民星空

  我相信大多数人心中的世界最佳前锋都是属于罗纳尔多,他用其高超的技巧,一次又一次洞穿对方的球门。

  他身上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前锋,他的进球富含艺术感,但却又带一些巴西独有的热情。

  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游戏中同样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点,罗纳尔多拥有巅峰的双5星,高超的速度,优秀的身体,完美的射门,一个完美的前锋,无可挑剔。

  场均1.1个进球和0.34个助攻让他在此榜单中傲视群雄,要知道,第二名到第五名,差距只有0.04个进球,而罗纳尔多,却比C罗多出0.07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